fbpx

墾丁美食【沛朵廚坊】-貓控廚娘一人全包好身手

距離雲太美不想下山龍磐公園附近有一間隱藏在巷弄內的義式餐廳,廚娘是位愛貓人士,開幕不滿一年,是她退休後的打造的圓夢餐廳,親切待客的廚娘,料理功夫俐落,還有私藏看海秘境,如果有機會前來用餐,可以問看看秘境往哪走。

沛朵廚房
電話:08-8851585。0985-737034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坑內路55巷11號
FB:沛朵廚房 (可私訊訂位)

因為今天住在雲太美不想下山,真的不想下山跑太遠,附近的海產店以前也都吃過了,想來點不同的,才找到沛朵廚房來嚐鮮。

行前廚娘貼心私訊提醒:因適逢星期假日停車不易,盡量停車於台26主幹道白線路邊,走入這條巷子內約100公尺,就到達沛朵廚房

附近還有一家Sunrise Us Coffee,老板娘是荷蘭正妹,因為想念家鄉,但又非常愛墾丁,所以開了想念家鄉的甜點專賣店,這次很可惜太晚發現,所以沒有機會嚐到。
建議大家可以先到Sunrise Us Coffee吃個超人氣荷蘭小鬆餅,搭配特製飲品,來一場完美的下午茶時光!再無縫接軌地步行到沛朵廚房晚餐,整個吃起來大滿足?。

沛朵廚房門口前可以停二台車,但空間不大,建議停在台26主幹道還是比較寬敞。

戶外庭院造景,充滿渡假氛圍,不耐熱的我們,當然通往室內座位。

店貓完全不怕生,貓迷們真的可以來找牠們哦!

廚娘是一人作業,在私訊訂位時,已經先尋問大家想吃的餐點,以利她提早備好新鮮的食材,此時只要人到場,廚娘就會開始製作餐點。

香烤嫩雞沙拉&德式香腸沙拉
淋上特調義大利油醋醬,肉菜組合的沙拉系列小點,暖身上場先開胃。

海鮮百匯拼盤
大份量的海鮮拼盤(香煎鮮蝦、酥炸小卷、香脆薯條、新鮮淡菜),配上清涼台啤,這就是渡假呀!

白酒赤貝義大利麵
營養豐富的赤貝蛤蜊義大利麵,灑上些許起士粉提味。

蕃茄鮮蝦義大利麵
現點現剝的蝦蝦,因為實在彈牙好吃,小鳥最後還問廚娘是否能單點,因為食材有限,廚娘想了想蝦子是否還足夠,最後也爽快答應特製一份給小鳥,真的謝謝她。

西班牙海鮮燉飯
想吃燉飯點這道準沒錯。

私房鮮香鮭魚炒飯
香菇、洋、蔥配料較多的創意鮭魚炒飯,和平常吃到的炒飯比較不同,所以鈞哥接受度比較低?。

薄荷檸檬飲
產地直送的香水檸檬配上沛朵廚房自己栽種的薄荷葉喝得安心,檸檬不太酸加上微微的薄荷香氣,濃淡合宜。

菜單參考來源:沛朵廚房

遇到花花小貓咪,是沛朵廚房的新成員,超萌的小可愛。

心得:沛朵廚房表現中規中矩,喜歡這樣不用花時間等待的好店,如果你也住在雲太美不想下山或是埔頂區其他民宿,想吃點義式料理、想喝上一杯、想來摸摸貓咪們,那麼滿適合來沛朵廚房,找廚娘聊聊天吃個飯哦。

⚐ ⚑墾丁四天三日遊⚐ ⚑
DAY①
台北➜車城福安宮林媽媽綠豆蒜邱家生魚片二店/後壁湖台電南部展示館小觀山鹹粿日安寶貝Bonjour Bébé小巴里島岩多久餐酒館樹夏飲事夜拍
DAY②
等咧粉圓恆春店➜海角賽車樂園➜麋谷 Migu village➜勁風小型甩尾車場墾丁分店➜珊瑚園民宿➜白砂灣➜墾丁大街
DAY③
妙妙廚房➜龍磐公園雲太美不想下山沛朵廚房龍磐公園觀星
DAY④
覓manmade大同火雞肉飯嘉義品安豆漿豆花➜台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