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烏日餐廳-梔子花開.田秧私廚(田庄私廚)-招牌北海道干貝飯、鎮店鰻魚飯,現做美味,呈現原味的感動。

2021年六月改名為梔子花開.田秧私廚(田庄私廚),提供原味健康的料理、優質精緻套餐,尤其招牌北海道干貝飯、現烤鰻魚飯,是必點的品項!餐廳位子滿特別的,隱身於工廠與稻田綠地之中,不過因為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吸引我們及許多老饕們驅車前往,要不是因為來用餐,旅行中真的不太可能會來到此地,小小記錄一下這次用餐體驗,分享給朋友們。

梔子花開.田秧私廚
(田庄私廚)
電話:04-23357834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八段1121巷15弄76號
連結:官網評論GoogleMapFacebook

梔子花開.田秧私廚(田庄私廚) 雖然不在市區,不過有恬靜的稻田包圍,也在烏日交流道旁邊約三分鐘車程,算是便利。
車子可以停在餐廳前面的廣場,因為是假日,我們還能停在靜億石材的廠內空間。
餐廳一樓座位約26席,只收現金,大家記得要先準備好現金再來用餐哦。
我們是午餐時段的第二輪13:15報到,用餐時間是90分鐘,覺得有點趕,不能慢慢享用有點可惜。
每人的低消為680元,個人套餐除了主餐之外,前菜皆採無菜單料理,包含:開胃菜、冷(熱)前菜、魚料理、肉料理,最後還有湯品、甜點。
開胃菜
冷前菜:冷燻鮭魚搭上塔塔醬細膩爽口,薩丁尼亞島純手工薄餅酥脆涮嘴。
精緻的肉、魚料理,很喜歡的糯米椒,單吃也很好吃。
單點:塩烤大草蝦/75-點給蝦控男孩享用,肉質脆嫩,鮮美且彈性。另外,沒有拍到照的明太子雞翅,喜歡明太子的朋友可以試看看,非常美味好吃。
單點:烤有機綠櫛瓜/150-使用玉美嚴選高山栽培的櫛瓜,是餐廳內熱門單點,加上擺盤精緻,視覺上就非常賞心悅目。
單點:廣島生蠔/350,若有點套餐加購只需280元,有海中牛奶之稱的生蠔,富含大量的蛋白質、豐富的鈣質,喜歡生蠔口感的朋友們,可以點來嚐鮮試看看。
單點:美國prime牛小排/480,若有點套餐加購只需399元,加上蒜片香氣四溢更有口感。
主餐:極上鰻魚飯/780,為鎮店招牌菜之一,採用雲林的白鰻,現烤多汁、厚實酥軟,一塊根本不太夠,好想再來一份呀~
主餐:北海道干貝飯/780,坦白說就是為了這干貝飯來朝聖的,採用北海道急速冷凍的干貝,彈口鮮甜,太滿足了。小小提醒,除了北海道干貝飯之外,單點菜單內有一道干貝絲飯/60 是菜菜覺得必點的品項,因為太好吃了,要加點已經沒有了,殘念!但希望朋友有看到的話,這個重點一定要劃起來。
主餐:極黑牛蓋飯/880,除了干貝飯、鰻魚飯,提供不喜海鮮的朋友,另一種不一樣的選擇。
飯後甜點
適合生日節慶聚餐的優質餐廳-梔子花開.田秧私廚(田庄私廚),如果你喜歡此類型餐廳,就收藏到口袋名單吧!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