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墾丁親子景點【台電南部展示館】淡化冰棒15元好吃又便宜,二層樓高溜滑梯,免費吹冷氣、避暑躲太陽來這裡!

從北台灣直衝墾丁,為了讓大家適應墾丁熱情的豔陽天,第一站的避暑聖地,鎖定後壁湖遊艇碼頭旁邊,佔地廣闊、免門票親子景點:台電南部展示館

台電南部展示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9號之64
開放時間:08:30~17:30(休館時間:每週一、過年除夕、年初一、二)
免費停車場:49個小客車停車位,6個大客車停車位
FB:台南南部展示館 官網:台電南部展示館

戶外兒童遊戲區
前往入口處往右望去,有大型戶外兒童遊戲區,有溜滑梯、健身設施,建議涼爽的季節或傍晚再來玩,是大人欣賞後壁湖夕陽西下的美景,小孩消耗電力好場所。

入館需要測量體溫、消毒,還需派一名登記入場人數,以利台電南部展示館做旅客到訪紀綠。
因為太陽公公實在太熱情,當大家進入館內就說好涼爽哦!這些小孩們臉上露出微微笑的模樣,菜菜阿姨覺得真是來對了!

▲一樓平面圖請參考
(圖片來源:台電南部展示館)

進館後映入眼簾的是大型投影帷幕牆,正放映著動畫,我們從一樓開始探險,想直接上二樓,也有手扶梯可以搭乘直達。

4D立體劇場
今天播放:魔法汽水,生動有趣的影片,小孩看得津津有味,但因為舒服的坐椅還有傾斜功能,好適合午後休息,結果爸爸們趁機補眠一下XD。
每日播放場次:上午:09:00、10:00、11:00。下午:13:30、14:30、15:30、16:30

館內介紹許多關於電力的相關訊息,台電南部展示館真是戶外教學的好場所。

群魔亂舞開始,有免費冷氣吹,怎麼動都行,台電南部展示館真的太佛心了。

能源奇想遊戲區
互動遊戲最多、最受孩子們喜愛的區域,有跑步發電、手搖旋轉、風力擺動…許多有趣的遊戲,來來回回玩了好多趟。

親子互動遊戲歡樂聲不斷,玩累了口渴想喝水,園區也有提供飲水機免費裝好裝滿,喝完再上?。

永續
透過互動遊戲讓旅客更了解綠色能源對人類的重要性。

是不是有種來到連鎖大型傢俱店的錯覺?。

節能減碳無悔措施
人人願意遵守,讓世界更美好。

小火鳥與勳哥一起玩水力發電的設施,台電南部展示館如果認真玩起來,花上半天也是可以的。

電力滑梯區
此區如同一座反應爐,橘色的弧形牆像爐內水蒸氣的意象,藍色的溜滑梯代表爐內循環的冷卻水,而參觀者化作水分子般,乘坐溜滑梯,體驗冷卻水在爐內冷、熱交換的過程。(文字來源:台電南部展示館)

二層樓高的溜滑梯很可惜今日未開放,另外因為安全考量,五歲以上才可以玩,請大家務必遵守遊戲規則哦。

哇!是靜電耶!遠遠看成哇!是靜雯耶!嚇了ㄧ大跳?老花真的很嚴重?

▲二樓平面圖請參考
(圖片來源:台電南部展示館)

2樓的展示區有興趣可以慢慢逛,身為觀光客的我們,快速移動到隔壁咖啡廳。

咖啡廳
白色傢俱裝潢透光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我的好友們居然已搶先一步來報到,不愧是觀光客的翹楚。

海水淡化後製作而成的淡化冰棒,覺得有點特別,炎熱的夏天來一枝馬上透心涼。

台電南部展示館真的是寓教娛樂的好場所,真心推薦給家有孩子的朋友們,另外海水淡化冰棒便宜也好吃,一定要來試看看哦,台北萬里也有台電北部展示館,找時間也要帶孩子們去參觀一次。

⚐ ⚑墾丁四天三日遊⚐ ⚑
DAY①
台北➜車城福安宮林媽媽綠豆蒜邱家生魚片二店/後壁湖台電南部展示館小觀山鹹粿日安寶貝Bonjour Bébé小巴里島岩多久餐酒館樹夏飲事夜拍
DAY②
等咧粉圓恆春店➜海角賽車樂園➜麋谷 Migu village➜勁風小型甩尾車場墾丁分店➜珊瑚園民宿白砂灣墾丁大街
DAY③
妙妙廚房➜龍磐公園雲太美不想下山沛朵廚房龍磐公園觀星
DAY④
覓manmade大同火雞肉飯嘉義品安豆漿豆花➜台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