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墾丁玩水景點-【白沙灣】巧遇大蛇丸、胡椒好驚喜

墾丁眾人皆知玩水景點分享:白沙灣??

廣為人知墾丁白砂灣,適合帶孩子來玩沙戲水,細長無邊境的海岸線,腳踩著軟綿綿的沙子,走在沙灘上非常舒服,知名電影在白砂灣拍片取景後,人潮也因此爆多,商家紛紛卡位,雖然不是樂見的結果,但也因此讓更多人知道白砂灣的美,也代表需要更用心維護環境了,如果您也來白砂灣,請帶走你的垃圾,留下你的心就好。

眼尖發現?蛇丸、胡椒來拍片,因為家中室友們滿愛看他們無厘頭搞笑的影片,巧遇是來白砂灣的一大驚喜,也被同行友人誤會我們是不是有Follow蛇丸的行程,其實是因為珊瑚園民宿老板見天色快黑,建議我們來離民宿最近的海邊白砂灣,才能讓我們見到他們。

他們私底下人都很親切客氣,也願意跟我們一起拍照留念?,以前總覺得狠愛演為什麼能紅,原來他們總有一種自嘲自嗨的手法,說不出的魔力,帶給大家歡樂。

怕黑真的不要來墾丁,真的會曬成黑色的啦~黃多多有沒有聽到~~~~?(上上圖的狗曬了一下午變成這樣了)

三歲小小孩的小火鳥,目前對大海浪聲還不到特別喜愛,以前勳勳也是如此,所以家中小小孩如果有這樣的反應是正常的,不要勉強他們碰水,在岸上挖沙拍照,他們就非常開心,玩上一陣子都不是問題,像小鳥媽媽的準備的玩沙配備非常齊全,陪伴玩沙就非常幸福。

白砂灣海水真的好清澈!
大小孩的奕臻妹妹說她覺得自己小蜜蜂泳衣好醜,可是菜菜姨覺得很可愛很適合她,她們的大公主也一同陪伴下水,正在上游泳課的奕璇姐姐,大公主允諾她,如果學好游泳,要送她大禮物做為獎勵,奕璇一定會努力拿到的!

再來就是鈞哥勳弟們,開啟戰鬥模式!

往浪衝的概念,夏天就是要玩水,曬好曬滿,超愛看兄弟玩水開心地笑著。

沒有玩水的情侶們,來白沙灣散心也非常羅曼蒂克唷❤️

最喜歡快傍晚時才到海邊走走,微風徐徐吹來很舒服。

落日餘暉的美景會讓人捨不得離開。

白砂灣玩水有一個好處是有付費熱水沖洗設備,可以簡單梳洗完畢,直接去餐廳覓食,缺點是蚊子有點多,防蚊措施要做好才行。

希望狠愛演有一天能重新組合再出發,如果不能也願你們各自闖出一片天,謝謝你們帶給我們的歡樂時光。

後記:另一個知名的南灣沙灘,也是深受許多旅客喜愛的玩水聖地,旺季人真的比較多,比較不適合人擠人的朋友,這晚帶好友們來圈圈The Circle嚐鮮吃個冰,冰品走創意路線的關係,所以我們接受度不高,但店員很好很熱情,也見到外國朋友們大聲唱歌跳舞,也讓我們感受到不同的墾丁。

⚐ ⚑墾丁四天三日遊⚐ ⚑
DAY①
台北➜車城福安宮林媽媽綠豆蒜邱家生魚片二店/後壁湖台電南部展示館小觀山鹹粿日安寶貝Bonjour Bébé小巴里島岩多久餐酒館樹夏飲事夜拍
DAY②
等咧粉圓恆春店➜海角賽車樂園➜麋谷 Migu village➜勁風小型甩尾車場墾丁分店➜珊瑚園民宿白砂灣墾丁大街
DAY③
妙妙廚房➜龍磐公園雲太美不想下山沛朵廚房龍磐公園觀星
DAY④
覓manmade大同火雞肉飯嘉義品安豆漿豆花➜台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