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嘉義人氣小吃】六哥古早味烤玉米、大碗公冰品水上民生社區店,一吃難忘的好味道

位於嘉義水上人氣小吃六哥古早味烤玉米,超級親切和善的阿公級老闆與阿嬤老闆娘,在自家門口販售超佛心價格的烤玉米,總是遠遠就能聞到香氣逼人的炭烤玉米香,每次去都有不同的話題聊天,自從2019年認識六哥烤玉米後,已成為六哥的死忠鐵粉,三番二次往嘉義跑,就是為這隻心中第一名的烤玉米。

六哥古早味烤玉米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忠孝街248號
電話:05-2866367(一定要先打去訂,才不用等太久)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15:00~22:30 當日售完會提早收攤

手工木炭和無煙瓦斯爐烤出來的烤玉米,木炭總是多了一股古早味的特殊香氣。

牆面上貼滿六哥一家的溫馨照片,寶貝孫子佔了大部份的牆面,看得出六哥六嫂對孫子非常疼愛。
熟門熟路的客人們,非常清楚要先打電話過來排單,整排的烤玉米就是今日已先電話預訂的訂單,所以大家切記一定要先打電話、打電話、打電話,才能減少等待時間,另一方面才可以確認六哥今天是否有玉米可以販售,因為曾經遇到天氣不佳,沒有玉米可以賣,所以暫停營業,當時的我們才沒有白跑一趟。

記得當天買了10支,價格是555元,在北部知名烤玉米愛店,同樣大小的烤玉米,只能買5支吧,之前有一次來,還有買10送1,平均下來一支40多元,真的是佛心價格。

一人作業的六哥,不會因為趕貨就馬虎交差。還有他真的會說,要大家不要再po上網,因為已經夠忙,沒讓遠道而來的客人買到,他也會不好意思…(可是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有次我們人來太多,所以一次買好多,他說留一些給其他客人啦~不然不夠賣?。

獨特的醬汁一層一層的上色,慢火炭烤著,邊看邊吞口水,好期待!如果有來嘉義,記得來捧個場,雖然六哥位於水上鄉,但離嘉義市區只要10多分鐘車程,真的不遠哦。

放上一張之前二月臨時快閃的六哥的大合照,因為這天我們專程從北部衝到嘉義,就為了買六哥烤玉米,看得出我們有多愛六哥烤玉米嗎?。

後記:如果六哥等太久,路口有家冰店會是你等待的好選擇哦!

大碗公冰店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忠孝街266號
營業時間:10:00~21:30
FB:大碗公ㄘㄨㄚ、冰嘉義水上店

冰品項目多元化,有選擇障礙的菜菜,一時不知該選什麼。

那就從最愛的芋頭下手,結論是表現有一定的水準之上,芋頭多到不怕你吃,已列為來水上鄉,除了買六哥烤玉米之外,必吃的甜點之一。

滿足吃完冰品後,六哥烤玉米也差不多完成了,打包北上時在車上啃起來!大滿足!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