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墾丁民宿推薦-覓覓山丘-位於隱密的山丘上視野遼闊、擁有大片戶外草皮,天然美景盡收眼底。

墾丁民宿覓覓山丘-位於恆春一處隱密山丘上,舒服的白色系建築,座擁大片草地,居高臨下視野極佳,遠離塵囂不受打擾。可以單訂一房,也可以包棟與好友們一同玩樂,採無接觸進退房,門禁密碼與房卡保管盒密碼會在入住當日傳訊息給旅客,退房前剛好遇到親切的老闆正在採收木瓜,直接分送好多顆給我們,每顆都超級大!!可以說是滿載而歸呢~與大家分享。

我們這次出遊的人共有21位,所以包棟入住,覓覓山丘最多可以住22位,也可以另外再加床5位,共有五間雙人房+三間四人房。
第一天入住時,其實已經是晚上了,所以這次從晚上開始介紹到白天的景色囉~
戶外的燈串閃閃發光,唯美且夢幻。
大樹下有網美盪鞦韆,白天再來玩。
這一天一早從台北直奔南台灣,玩到晚上才Check in,其實也滿累了,好想快點進去參觀房間。
這位大童進來公共空間,馬上在兒童遊戲區躺下打滾起來~
一樓的公共空間真的非常寬敞,所以小孩開心地在室內跑來跑去也是會累的。
沒想到包棟有提供麻將桌,大人精神馬上好起來了。
廚房是開放使用的,有大冰箱、飲水機、小烤箱、微波爐,櫃子內的鍋碗瓢盆一應俱全,基本調味料應有盡有,因為沒有提供早餐,可以買食材來自己料理。
上樓參觀二樓的房型:全景四人房、舒適雙人房、豪華雙人房、精緻雙人房*2。
901豪華雙人房與其他二樓的房間面向不同,空間是雙人房裡最大的。
因為晚上的緣故,拍起來有些色差,現場是很漂亮的,而且白天的視野也很棒。
長型的浴廁設計空間,有大浴缸,如果再多放個置物籃可以放乾淨衣服的地方會更棒。
902全景四人房是二樓唯一一間四人房型
顧名思義就是有非常寬闊的視野,這一間有拍到實際白天的樣子,後面幾張照片會分享。
衛浴空間與901豪華雙人房一樣的設計模式。
寬闊的陽台坐在這裡吹著涼爽的風看看天空的星星,這裡的夜晚是安靜且放鬆的。
補上白天景色。
打開窗簾望出去,即有一覽無遺的優美風景,舒適怡人,紓壓療癒。
每日都有客房清潔服務,續住也是會有清潔人員來整理,如果不需要特別整理,再告知即可。
半透明的衛浴空間,比較適合親密的伴侶、夫妻同住。
精緻雙人房是沒有浴缸的設計,如果不喜歡使用外宿的浴缸,可以選這房間就好。
位於二樓最底的舒適雙人房,與902、903、905是陽台是同一面。
望向對面是一間無菜單私廚,如果不想外出用餐,可以考慮預訂吃看看。
接下來是位於一樓的801、802極品四人房
陽台出去即是大草地,空間也非常大,如果不是包棟,菜菜會選擇住極品四人房,因為雖連結主棟,卻有自己的出入口,較為安靜,不受打擾。
浴廁空間一樣非常寬敞,雙洗手台設計,也有掛毛巾、衣服的架子,很不錯。
那還有一間房在哪兒呢?原來是右邊的平房區第一間。
簡約清新的設計空間,菜菜很喜歡這間房型,如果沒有小孩,就想住這一間房~
採白色主調的衛浴空間配上新穎的藍白地磚,有擴大視覺的空間感,如果有乾溼分離更棒。
每次出去總是有不同主題,這次墾丁之旅是主題就是慶生囉~
來墾丁一定要到最強的麵包店報到:覓manmade。除了鹽可頌是第一好吃之外,連手作蛋糕也好強!看到成品好喜歡哦。
為了不吃奶油的朋友們多訂檸檬塔,用心的店家在檸檬塔加上白玫瑰裝飾後,更加美麗!大家來墾丁,誠心介紹你一定要到覓manmade買手作麵包、吃甜點喝個下午茶。
真心謝謝我的家人及好友們,一路直衝墾丁陪伴慶生。
晚安~
大樹下的盪鞦韆,搖起無憂無慮的童年感。
再往後探險,整片都是覓覓山丘的園區。
你可以在民宿放空一整天,在大片的草地盡情地跑、跳、叫,哪裡都不去也很好。
這裡還有一座二層樓高的大平台。
登高望遠視野極佳,躺在木椅上曬太陽也很舒服。
你可以吹吹風、大口呼吸新鮮的空氣,將元氣補好補滿。
烤肉區與主棟有一點點距離,我們這次沒有時間使用。
早晨戶外安靜空曠的大草原,房客獨享,是多麼奢侈的幸福。
最後一定要大合拍,大家都覺得三天兩夜的時間過太快了,希望下次能四天三夜起跳啦~
大家一起跳起來,為這次三天二夜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再奉上大福空拍四周環境與大家分享。
墾丁下次再見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