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屏東墾丁競技飛靶場-教練一對一教學,7歲以上小朋友就能體驗空氣手槍。

墾丁有許多非常好玩的休閒活動,我們卻總是帶小孩們玩賽車、玩水、餵動物…這次透過小白砂民宿闆娘推薦,來到墾丁競技飛靶場,發現就是全明星運動會裡正夯的比賽項目:飛靶、空氣步槍,還有7歲以上小朋友就能體驗的空氣手槍,以及移動弓箭射飛靶體驗。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來試試看,結果比想像中有趣也好玩,推薦給朋友們。

墾丁競技飛靶場
營業時間:09:00~17:00
電話:08-8892266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坑內路7號
從恆春出發到墾丁競技飛靶場,沿途會經過國軍的野外教練場及靶場,我們沒有拍照,因為擔心會被抓起來,哈哈!不過第一次那麼近距離見到阿兵哥的練習場,菜菜真的是大開眼界,欣賞完後就抵達今天的目的地。
設有遮陽停車位,另一區的空地也可以停車,不用擔心沒有位子。
停車場正對面有洗手間,有西部牛仔風情的彩繪牆。
上場體驗的朋友們,都需要戴耳罩保護耳朵,教練一對一教學,滿佩服教練的耐心。
報名完就等叫號入場,我們當時去的時間,人潮不會太多,所以沒有等太久。
大鈞體驗空氣手槍,100元15發,七歲以上就可以體驗,還有教練一對一教學,還滿超值的。
飛靶體驗,10發500元,價格雖然較高,但因耗材彈藥需要從國外引進,成本難免也會高了一些。
泥盤從靶機拋出後,在空中依固定軌道飛行,網友分享經驗,看見泥盤開槍就對了!但說得容易做到難呀~似乎要再多體驗(花錢)幾次才容易。
最後煌煌阿爸也忍不住下場玩一玩,想當初08是海軍陸戰隊捏!
阿爸10發中6發,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二訪有拍到明細,給大家參考價格:飛靶10發500元、空氣步槍15發200元、7歲以上可體驗的空氣手槍15發100元、弓箭射飛靶10發300元。
本來想帶大家來飛靶體驗,但因疫情緣故,彈藥缺貨進不來,所以改玩空氣步槍,有點可惜。
不過本來以為定點應該不太好玩,結果教練會依個人狀況調整射程距離,男子們就可以體驗最遠的那個點。
這次帶好友們一起體驗非常開心。
最後因為洗手間的圖非常有槍手的感覺,選了這邊門口一起紀念大合拍(笑~)
菜菜推薦好友們來墾丁旅遊時,墾丁競技飛靶場是另類好選擇。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