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苗栗民宿推薦-水漾西湖-湖畔邊的電梯獨棟別墅-天氣好時星空雙人房可看見滿天星

苗栗二日遊住宿此次選擇位於湖畔邊的獨棟民宿-水漾西湖,全館總共三間四人房、二間二人房,最多可以住到16位,剛好符合我們包棟的需求~如果人數不夠,想單訂一間房也是可以的!老闆熱心有禮,有問必答,如果你是喜歡聊天的旅人,應該能聊到天荒地老,還會教孩子們玩桌遊,非常有耐心,最後還開放私人KTV包廂給我們使用(夜間22:00需準時結束哦!)
另外,訂房方式只能透過粉絲專頁私訊訂房,每個月1號上午9:00整,可以預約兩個月後的訂房,像我們訂2月連假的房間,在12/1上午9:00整,立馬發私訊,接下來就等回覆,最後感謝水漾西湖讓我們順利訂房,在苗栗又多了一次不同的住宿體驗。

苗栗二天一夜之旅:
DAY①勝興365青年創業基地永欣客家黑白切舊山線鐵道自行車-C班路線水漾西湖民宿月台茶棧
DAY②水漾西湖民宿伴Life partner義式餐廳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水圳森林公園Piccola Enoteca 彼刻義式餐酒館

水漾西湖
電話:0919-821906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2鄰21-1號
入住時間15:00~退房時間11:00
連結:臉書評論Googlemap
***訂房需透過粉絲專頁私訊訂房***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時,已接到主人的來電,貼心提醒我們可以準備入住。客廳裡這座公雞琉璃藝術燈品精湛細膩,吸引住我們目光,大家都好喜歡呢~
停車場位於一樓,我們四台車剛好停滿,有電梯可搭乘,再大咖的行李也可輕鬆送進房~二樓公共空間,現代與古典結合的設計,清水模牆是小孩口中最愛的洞洞牆,因為他們在裡區玩起比手畫腳,創意無限。
孩子們最愛待在民宿哪裡都不去,就是想在一起玩樂,二樓的空間剛好非常適合。
開放式廚房,因安全考量,沒有外借,但若要泡奶、泡麵,有提供飲用冷熱水可以直接使用。
大片落地窗明亮透光,搭配戶外森林、復古華麗感沙發,喜歡此風格的網美們,住上一晚肯定可以大拍特拍。
轉彎角落處木作吧台桌,也是絕佳的拍照點,隔天一早坐在這裡一邊欣賞風景、一邊享用早餐,十分愜意。
二樓戶外草地區,因草地維護不易,不開放烤肉哦~
我們來參觀房間吧~
一樓和室四人房(假日5500)
全館最大的房間,擁有超大和室空間,孩子可以盡情翻滾跑跳,還有戶外泡澡池,若天熱時入住,孩子們可以玩水呢~
二個好姐弟,出遊就會黏在一起。
三樓湖景雙人房(假日3300)
房間清爽舒適,小火鳥開心到每間房跑跑
三樓湖景四人房(假日5500)
每個房間皆有冷暖空調,當晚天冷,開了暖氣後,一覺到天明超舒服。
空間雖然沒有一樓和室房那麼大,但四人房的空間一樣非常寬敞舒適。
五樓星空雙人房(假日3700)
擁有天井的星空雙人房是最難訂的房型,因為天氣好的時候,躺在床上就可以看見星星佈滿天,只是當日天氣陰,沒能見到此美景小小可惜。
五樓湖景四人房(假日5500)
晚上我們又到勝興老街月台茶棧報到,來三義總是想吃點客家菜,才覺得有來過,這一晚鬧哄哄,一群人玩大老二玩到大福回家補眠二、三天,真是要服老…。
現做早餐有現烤三明治、胡麻醬拌時蔬、水果沙拉、再配上飲品,份量足夠且非常好吃。
用完早餐後,開始集合大合照,如果少掉電線桿景色會更棒。
老闆一早開始忙進忙出,不厭其煩看我們有什麼需求,總是很細心且耐心地幫忙。這是一間與主人同住的民宿,所以不喜歡與主人家同住,這裡不適合您哦~坦白說,我們其實滿吵的,主人一家應該被我們吵翻天了,這一天也謝謝您們了。
大家分別跑到房間的戶外陽台,來個不一樣的大合照。
如果沒有安排後續行程,最怕等一下被問到我們要去哪…頭腦轉不停,我們家美美好會擺可愛的pose~
沒有行程就是好行程,最後我們到民宿附近的育英國小玩了一會,非常可愛鄉間小學,有大孩子最愛的籃球場、小童最愛溜滑梯…等運動器具,大家玩得不亦樂乎超開心!
小奕臻妹妹跑了好多圈操場,未來肯定是一位很棒的運動員,不容小觑!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