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東太麻里美食餐廳推薦-187嗑棧-真材實料好味道,假日人潮多需要耐心等候。

從東河鄉的吉院子退房後一路往南,午餐時段在太麻里找到一間中式餐館-187嗑棧,因為這天沒有事先訂位所以都客滿了,才知道是當地非常熱門的餐廳,最後直接到現場碰碰運氣,看看是否有位子。

187嗑棧
訂位專線:08-9780977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0:30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外環路187號
連結:187嗑棧評論
一到現場就看見-沒有什麼事情是一頓飯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頓,超級有趣的創意廣告。
到櫃台尋問是否有位子,一位客氣且漂亮的女店員告知可以先登記電話,等候通知,因為不趕行程,直接就現場等位囉,沒有多久就有位子(建議大家如果時間允許就先訂位)
餐點現點現做,而且人手真的不足,尤其假日人潮真的滿多的,所以如果趕時間,建議先不要來用餐哦!
每次到熱炒店,最喜歡的就是點炒麵,187嗑棧也有,所以也點來試看看,一份是70元,麵條好吃!不會像有些熱炒店會炒得軟軟爛爛的,配料給的大方,一口肉、一口菜,搭著麵一起吃,好吃也滿足~
再來是炒飯,一份也是70元,最愛吃粒粒分明的炒飯,他們家的有做到這點,就算只吃炒飯CP值就很高,難怪許多網友分享炒飯是必點項目。
媽媽~這不是我們認識的雞米花。嗯~這裡的雞米花確實有點不一樣,是特別醃製過的炸肉,真材實料!這是太麻里專屬的雞米花啦~現炸熱呼呼地~嗯~很好吃呢~
下飯系列的紅燒牛肉,肉很大塊,不乾不柴,非常入味,配白飯剛剛好。
綜合飲食需要營養一下,點了一盤高麗菜,沒有過多調味,清脆爽口。
這道是炒蝦,份量算多,蝦子也滿大隻的,好剝殼的就是新鮮!真的道道無雷耶!都喜歡!
因為太麻里最有名的就是金針花,所以都來產地了,一定要來一碗金針花湯,一人份就非常大碗,本來以為會喝不完,結果因為湯頭非常清爽,沒想到一口氣就喝光了,這是必點的品項,推薦一定要點來試看看。
187嗑棧是間好吃且平價的中式餐廳,菜菜推薦給好朋友們,可以來試看看哦~
接下來再往南走,路過看見這座裝置藝術品,請大福立馬迴轉。
查了一下,原來是大鳥裝置藝術在屾,配上天空藍,實在好漂亮~
聽著大海的一陣一陣的拍打岸上的聲音,實在很療癒,台11下次再見~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