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苗栗露營推薦-泰安仙境私人度假會所-用心維護的優質露營區-懶人露營首選

擁有大自然的生態美景的泰安仙境私人度假會所-是一家非常推薦新手的營區,認識營主的露友們,都知道營主是非常細心呵護著這塊營地,提供美國熊雙人豪華帳、SnowPeak體驗三人帳、家庭帳篷旅館四人帳、熊夏帕豪華帳棚,以及A、B草地區,EF包區草地。除此之外,露友最在乎的衛浴,是採乾溼分離,非常舒適整潔,也提供料理器具(烤箱、烤爐、電鍋、電子鍋、氣炸鍋等等…),讓你不用大包小包,輕裝備就能上山,重視品質的營主,不惜成本地三不五時會更新營區的設備,原因就是想讓露友擁有最棒的露營體驗回憶,最後如果夠幸運,可以看見雲海大景環繞著泰安仙境。

泰安仙境私人度假會所
電話:0953-863199
Line訂位ID:0905011932
連結:Facebook評論、GoogleMap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8鄰(導航設定泰安鄉清安國小,沿指標即可到達)

今天入住左邊的家庭帳篷旅館四人帳,以及右邊獨立二大帳的美國熊雙人豪華帳
家庭帳篷旅館四人帳可以把車子停在帳篷旁邊。
山櫻花陸續綻放中,如果是櫻花盛開的季節入住,一定能見到更多漂亮的櫻花。
每帳都備有超專業的烤肉爐,其他的器具也配得非常齊全,真的可以少帶好多用具上山,營主真的設想周全!
因為營主說這裡沒有一泊三食、四食、五食,提倡全部自己DIY,他覺得難得休假日和心愛的家人、朋友出遊,料理不管豐不豐盛、好不好吃,但絕對是最珍貴且難得的美食及回憶。
與前幾次住的懶人帳風格不同,乾淨整齊的環境,床也感覺好舒服呀~
使用五星級飯店等級的獨立筒高級床墊,是營主花重本更新的設備。
山上天氣易冷,還多準備一套棉被給露友備用,再加分了~
營本部
提供飲品零食販售,也有飲水機、冰箱、冷凍庫,帳篷內沒有的器具(氣炸鍋、電鍋、電子鍋、微波爐…),可以來營本部使用。
營本部的洗手間,後方有衛浴室。
再來欣賞好友入住的-美國熊雙人豪華帳
我們一看決定就來這裡一起煮餐點還有慶生,因為美式風格的歡樂佈置,非常適合好友們派對聚會。
配備一樣是應有盡有!美國熊雙人豪華帳更多了烤箱,那麼就能烤麵包、吐司,會更香更好吃。
雙人帳也是使用獨立筒高級床墊。
帳篷後方設的流理台,長型的檯面,更利於置放洗清物品。
旁邊有兒童最愛的溜滑梯。
天氣更棒的話,你可以邊溜邊欣賞雲海,超浪漫的畫面呀~
兒童溜滑梯旁就是衛浴及洗手間,較高的藍色房子就是男生浴廁、較矮的粉色房子是女生浴廁,採分開使用。
萬一孩子玩到臨時想上廁所,就在旁邊不擔心要跑很遠。
乾溼分離的浴室,大福誇獎使用起來非常舒適寬敞,因為營主、員工定時會去檢查環境整潔,這方面他們要求很到位,所以真的很乾淨!謝謝他們辛苦的付出。
稍作停留後,往山上走走,因為營區有一條步道-馬都安古道(達老安古道)
沿著彎路往上走,休假日能呼吸到山上的空氣感覺真好。
路口的有張清楚的導覽圖
我們就沿著地圖走,看看能走到哪兒,沿路都是階梯,小孩說旁邊的黑色大水管是蛇,想要嚇菜菜姨。
沒想到來泰安仙境露營還可以讓孩子們爬爬山散散步,好棒!
抵達森林三角點基石,原來這是熊佧山最高點,這裡有觀景休憩平台。
如果走完全程約二公里,但因不熟路況,留影合照後,折返回營區,滿推薦露友可以結伴來散步一下,孩子們邊走邊玩也完成,很不錯!
回程遇到住在此處很親切的阿姨,打聲招呼聊了一下,她正在燒柴,懷念的柴香味兒。
回到營區天快黑了,準備晚餐時間也到來了。
我們的Birdy廚房的大廚鳥小姐,正準備小孩口味的咖哩,以及現煮熱呼呼的白飯。
美美帶來日本流行的大盒泡麵。
大人準備餐點,小孩們又開始最愛的卡牌之戰。
大人小孩歡樂時光之烤棉花糖,看誰會成功~
這次露營旅行的主題是:八八慶生會。我們姐妹每年的生日,一定要相聚,雖然我們常常聚在一起啦~
只是沒想到,壽星八八一家,居然帶了好吃的千層上山~好開心!
感覺很像是小潔妮生日~~每次唱生日歌,最快樂都是孩子們~
希望八八一家人都幸福、平安健康,妳永遠是我們小朋友。
芝麻千層超中我的心,吃了二塊呀~~,過沒多久,營主放起晚安曲,要大家輕聲細語開始準備休息了,大家一定要遵守哦~千萬不要以為花錢最大,做個優秀的客人也很重要的。
我們也準備了墾丁最愛的覓manmade手作麵包,另外一提,如果有食物可以事先寄上山,請營主會幫忙代收哦,覓manmade就是直接寄送到上山等我們的^^。
鳥小姐也準備了超好吃的起士球、生菜、生火腿片,炒個蛋加上吐司,就是超營養的美味早餐。
離開營區時間倒數中,我們把握時間一起合拍留影,希望好友們,喜歡這次的露營體驗。
最後我們下山到附近的劉正男高冷草莓園採草莓,高山草莓吃起來是清香自然的甜味,一下就秒殺,我們最愛了!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