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墾丁親子景點-海角賽車樂園-上下坡賽道極速體驗-親子同樂好場所

海角賽車樂園擁有南墾丁最特別4D賽道、上下坡設計,與平地賽道比較起來,更新鮮感且過癮!除了單人車、親子車,還提供270CC的單人車,可以盡情體驗飆速快感及挑戰!車輛採用義大利進口車(和草衙道同款),可調整椅座舒適寬敞,休息區也有提供洗手間使用,是墾丁玩卡丁賽車的好選擇哦!

?海角賽車場?
營業時間:09:00~20: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2段99號
連結:FacebookGoogle評價GoogleMap
電話:0939-531-011(團體20人以上,請先來電預約)

這次選了海角賽車樂園,吸引菜菜的點除了場地大,空間寬敞是基本,最主要就是有上下坡設計!除此之外,老闆人非常好,幫忙全員大合拍之外,還主動拍攝全程比賽經過,完全是個專業攝影師來著!大推!
男孩的賽車夢~10分鐘帥車手大鈞,最愛自己開一台車,每到墾丁必玩的遊戲,有看到大鈞白白的頭套嗎?海角賽車樂園有提供乾淨的拋棄式頭套。
小火鳥由爸爸安全保護著,突如其來的大雨,我們這群菜鳥一開始大家都不敢開太快,所以一直熄火,教練們一直上場來幫忙重新啟動,大鈞在後面打滑了,教練也馬上衝上去處理,超迅速的服務,真的辛苦了,謝謝你們。
平常膽子很大的勳勳,一直對媽媽喊:開慢一點!開慢一點!,怎麼突然要開慢?原來是不相信媽媽的技術,經過幾圈後,相信媽媽是飆女,才願意衝快一點?
哇!原來還有計分,真的跟比賽一樣!從車號對回去,15跟7果真是父子檔,一前一後沒有在讓的,60木柵黎明哥開雙人座車,居然也衝那麼快,66板橋馮迪索也有9圈耶!一直被說開慢一點的62,知道有計分,應該要衝快一點,6號第6名6圈好一個666,61是護女心切,也有不錯的成績,但63車主肯是護子心切,居然才一圈!!
666車主小鳥?
海角賽車樂園是一個非常適合親子同樂的賽車場,老闆跟老闆娘人都非常熱情友善,來墾丁記得來玩喔。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