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墾丁恆春IG景點【等咧粉圓恆春店】、【波波廚房】、【樹夏飲事】-恆春古城拍不停

這篇想分享三間恆春特色小店:【等咧粉圓恆春店】、【波波廚房】、【樹夏飲事】,各有風格超好拍照,好多旅客都慕名前往消費,也都是FB、IG打卡名店,帶孩子玩耍之餘,大人們也有自己的行程要完成?。

等咧粉圓-恆春店
電話:0986-076958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50號
FB:等咧粉圓-恆春店

等咧粉圓在恆春也開了分店囉~白色的貨櫃屋佇立在恆春老街巷弄內格外顯眼,想拍夢幻美照的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哦!

在熱情的墾丁來一杯手搖飲清涼無比,老闆親切有問必答,飲品單價不高加粉圓免費,粉圓好Q彈。

▲菜單請參考
圖片來源:等咧粉圓-恆春店

一抹白雲蔚藍晴空配上懸於半空的半透明貨櫃屋,格外醒目耀眼。

一樓小區域是白色清新風格,綠色植栽是不可少的元素,加上木質色調小家飾點綴,坐位不多,好適合情侶戀人的專屬拍照打卡區。

走上二樓探險去 ?。

二樓是森林系野餐風,別出新裁的巧思,就是一種吸引人潮的賣點。

其實菜菜真的是帶大家來拍照的?
記得脫鞋子再走進來,老板用心提供漂亮的拍照場所,大家要一同用心愛護。

波波廚房 Kitchen Swell
電話:08-8896575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0:3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
FB:波波廚房 Kitchen Swell

波波廚房是地中海義式餐廳,位於等咧粉圓阿嘉的家的中間,因為之前二次的用餐經驗都還不錯,分享給大家筆記,因為也是熱門餐廳,建議可以先訂位(接受14天內的訂位),不然花時間侯位滿浪費時間的。

附上官網2020年最新菜單給大家參考

圖片來源:波波廚房
圖片來源:波波廚房
圖片來源:波波廚房
圖片來源:波波廚房
圖片來源:波波廚房
圖片來源:波波廚房

瑪格麗特Pizza

黑松露自製特寬麵
以上二道餐點是之前到訪留下的美食照片,與大家分享。

樹夏飲事
營業時間:10:00~18:00(周四公休)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FB:樹夏飲事

樹夏飲事在鳳凰樹旁廢墟搭建的玻璃屋,也是恆春小鎮超熱門的網美打卡地,當天也看到好多正妹來拍賞心悅目的美照。其實菜菜觀注樹夏飲事其實是因為看到報導,這裡有季節限定的鳳凰花樹全盛開滿爆炸美麗,但是身為愛花的我們到訪時已經凋謝完畢有點可惜。

因為剛剛已經買了等咧粉圓,所以就沒有入內消費,單純是帶好友們來拍照紀念,如果喜歡此類型風格的朋友們,可以來喝個飲料吃個甜點休息一下。

為什麼會有這個奇怪的動作,因為當時在美麗的埔頂大草原,出現了南蛇互相糾纏30多分鐘上了各大新聞版面~美美很開心傳給大家欣賞…然後就變成今天的招牌動作了?相關新聞參考?連結?

沒有鳳凰花也是可以很美的,晚上來拍就對了,晚上可以從鈕扣倉庫旁邊走進來拍哦。

⚐ ⚑墾丁四天三日遊⚐ ⚑
DAY①
台北➜車城福安宮林媽媽綠豆蒜邱家生魚片二店/後壁湖台電南部展示館小觀山鹹粿日安寶貝Bonjour Bébé➜小巴里島岩➜多久餐酒館樹夏飲事夜拍
DAY②
等咧粉圓恆春店➜海角賽車樂園➜麋谷 Migu village➜勁風小型甩尾車場墾丁分店➜珊瑚園民宿➜白砂灣➜墾丁大街
DAY③
妙妙廚房➜龍磐公園➜雲太美不想下山➜沛朵廚房龍磐公園觀星
DAY④
覓manmade大同火雞肉飯嘉義品安豆漿豆花➜台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