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墾丁恆春美食【麋谷 Migu village】老宅穀倉人氣料理專賣店-特色創意飯糰、最愛培根玉子厚奶義大利麵-寵物友善餐廳。

恆春小鎮內有一家經過65年歲月洗滌的碾米場,因為關閉後日漸成為廢墟,近幾年因為一對母子重新修築整治,媽媽擅長料理、兒子專攻設計,將老屋搖身一變成為墾丁恆春著名的人氣小店麋谷 Migu village

麋谷 Migu village
營業時間:11:00~20:00
預約專線:0903122862
FB:麋谷 Migu village
預約請加Line:@iol7260b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1號之1號

頹廢美風格的麋谷 Migu village,是知名的網紅IG打卡聖地,除了有許多吸引攝影師拍不停的小角落,也是可以飽餐一頓的美味餐廳。

麋谷名字的由來是因為「麋」字裡由鹿、米兩字結合,
鹿則代表著發源地的自然生態-墾丁梅花鹿,
而「谷」字則是日本人將稻穀的名字簡稱。

文字說明來源:麋谷FB

麋谷 Migu village特地保留住碾米場內的近二層樓高的木製碾米機,獨出心裁的巧思,為餐廳增添些許懷舊的老味道。

碾米機後面隱藏的迷你座位區,雷雷一家四口剛好坐在這裡,二大二小可能比較剛好,若是四位大人,可能會小小擁擠。

每一個角落都用心設計,麋谷 Migu village真的是非常好拍照的餐廳,來這裡尋找你最愛的角落吧。

菜單參考:麋谷 Migu village
菜單參考:麋谷 Migu village

飯糰套餐
人氣餐點的飯糰套餐系列,一餐一主食再加上特色的烤飯糰,外層有點焦酥的口感,搭配誘人的明太子醬,咬一口超幸福,整套吃來會非常有飽足感,大獲好評。

主廚特餐
義大利麵系列是不愛飯糰朋友的另外的好選擇 ,最推培根玉子厚奶義大利麵,濃郁的奶香四溢,將溫泉蛋一起攪拌入口,勳勳表示好想再來一碗。

連今日湯品也非常好喝,滿滿的蔬菜配料不馬虎。

陽光灑落的小窗台,也是一處非常好拍照的角落(美式咖啡、紅茶歐蕾、抹茶歐蕾)。

用餐結束後,往內走再探索其他用餐區,萬種風情的手繪牆畫,非常有意境。

我們終於吃到麋谷 Migu village,為這次墾丁行程,再打上一個勾勾。

麋谷 Migu village真的是有特色的小店,這次我們因為太隨興之旅,當天才現場等位,花了一些時間,建議真的計畫來朝聖用餐,一定要提早訂位哦。

⚐ ⚑墾丁四天三日遊⚐ ⚑
DAY①
台北➜車城福安宮林媽媽綠豆蒜邱家生魚片二店/後壁湖台電南部展示館小觀山鹹粿日安寶貝Bonjour Bébé小巴里島岩多久餐酒館樹夏飲事夜拍
DAY②
等咧粉圓恆春店➜海角賽車樂園➜麋谷 Migu village➜勁風小型甩尾車場墾丁分店➜珊瑚園民宿白砂灣墾丁大街
DAY③
妙妙廚房➜龍磐公園雲太美不想下山沛朵廚房龍磐公園觀星
DAY④
覓manmade大同火雞肉飯嘉義品安豆漿豆花➜台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