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澎湖旅記-旅屋民宿HYGGE-北歐風家居設計,可接送機場,四周環境安靜

暑假澎湖五日遊#住宿篇#
此趟澎湖之旅想去的景點很多,大部份的時間都會在戶外,待在民宿的時間較少,所以設定搜尋房價不高,簡單乾淨即可。最後鳥小姐找到一家北歐風設計的民宿,簡潔色彩,環境舒適,夜晚周邊非常安靜。全館有雙人房、三人房、樓中樓四人房、還有超大間的六人房…多種選擇,可單間訂房,可包棟。民宿主人有問必答,還很熱心幫我們訂當地餐廳,也因為我們的房數多,最後讓我們包棟,所以此篇來跟大家分享CP值高的旅屋民宿

旅屋民宿
訂房專線:0912-161897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文石段石泉5-7號
連結:Facebook評論Google Maps
一大早從台北出發,大家都是大包小包的,民宿很貼心,有提供接機服務(需事先預約),也讓我們先寄放行李。
租車的朋友,可以停在民宿側邊的白線停車格。
一樓交誼廳
沒有過多的裝飾,色彩簡潔,乾淨舒適。
旅屋民宿附近有超人氣日新餐廳、在地好味道嚎鯎海味館全家便利超商-泉昌店,步行350公尺左右皆可到達。距離市區約十分鐘內車程,如果天氣太熱、不想出門的時候,UberEatsfoodpanda也能外送到民宿。
房間有依照人數提供礦泉水,一樓也有設置飲水機。
包棟上限為18人,如超過可提供加床服務,每人加床費用為600/人,來參觀大家入住的房型吧。
TIME時光六人房
位於二樓的六人房,是全館空間最大的房型,擁有充足的活動空間,適合親子或多人家族入住。
浴室皆採乾溼分離,獨立淋浴空間。
時光六人房對面是森綠雙人房
LIFE森綠雙人房
柔和的淡綠色牆面,像沈浸在森林裡,帶著舒適的氛圍。
加大的雙人床,還有一張單人折疊的沙發床。
除了交誼廳、房間內,四處的小角落,都充滿著小巧思的佈置,可以慢慢欣賞。
再上樓看看三樓的房型
FUN夏浪三人房
渡假氣息超濃厚,色彩繽紛卡哇伊,喜歡拍照的網美們,可以大拍特拍。

HOME旅趣樓中樓四人房
角落的兒童遊戲帳棚,是小朋友的秘密基地。
夏季的澎湖,中午總是豔陽高照,我們通常都是回民宿休息,四人房變成小朋友專屬的電動遊戲間。
平常入住的樓中樓房,大多是加高的空間,沒想到這裡是三樓直通到四樓呀~

樓下的客廳可以看電視玩遊戲,樓上臥室可以好好休息,互不打擾,很喜歡這樣的設計空間。
前後都有的超大陽台空間,景觀視野也不同。
夜晚亮燈後的鐵塔,是澎湖明顯的指標之一。

旅屋民宿整體來說是不錯的住宿體驗,我們這次17位大小,包棟的費用16000/天,平均下來每人的費用真的很便宜!與大家分享。
澎湖五日遊行程DAY1:
松山 Flight to 澎湖-旅屋民宿-康倪海洋生技館丑丑魚館-美東芳牛肉麵-澎湖水族館-紫玉仙草-阿華漁村料理-篤行十村憲作Gelato 式冰淇淋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