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東京遊記-朝聖日本橋寶可夢咖啡廳(神奇寶可咖啡館Pokemon Cafe)

寶可夢迷到日本旅行必排夢幻行程-朝聖寶可夢咖啡廳,近距離看皮卡丘表演,供應餐點、飲品、甜點,目前只能透過網路事先預約訂位(可預訂30天內),一開放經常秒殺非常熱門,一位難求!全日本境內共有二間:東京日本橋、大阪心齋橋。這次分享東京日本橋分店的用餐體驗。

Pokémon Cafe
營業時間:10:30~22:00
電話:03-6262-3439 海外+81 3 6262-3439
官網:https://www.pokemoncenter-online.com/cafe/tw/
E-MAIL:[email protected]
線上預約:https://www.pokemoncenter-online.com/cafe/tw/reservation.php
地址: 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二丁目11番2號日本橋髙島屋S.C.東館 5樓
交通指南:JR東京站八重洲北口步行5分鐘、
東京Metro地鐵:銀座線、東西線「日本橋站」B2出口
都營地鐵:淺草線「日本橋站」步行4分鐘

我們是搭銀座線到日本橋站,沿著地下街查看指標一直走到盡頭,右轉就是高島屋S.C東館。
高島屋S.C東館-電梯直達五樓
如果你是從東京車站走過來,從八重洲北口大概5-10分鐘,可以邊逛邊散步,不知不覺就到達了,一樓會看見Pokémon Center招牌。
一樓超大的寶可夢牆面,很好拍照哦!
電梯直達五樓,都是滿滿的寶可夢,好開心呀!
除了寶可夢咖啡廳之外,一旁就是以胖卡為主題的Pokémon Center TOKYO DX。
我們是預約18:00場次,每個場次用餐時間是90分鐘。
真的不誇張,場場滿席,如果訂不到位子,但真的真的很想進去,可以試著一早到現場問看看是否有臨時取消的座位可以後補上。

座位圖表-菜菜喜歡位子順序-胖可丁、皮卡丘、拉普拉斯這三區的位子,再來伊布區也不錯,卡比獸區就比較遠一些。
木質調空間設計,座位間隔也非常寬敞舒適,左邊是皮卡丘區,右邊是拉普拉斯區
拉普拉斯區-屬於單人座位區,有皮卡丘陪伴,一個人來用餐也不孤單。

卡比獸區
二訪是坐在伊布區,雖然比較遠,但皮神也會來這一區跳舞互動。
可愛的繪圖
寶可夢朱/紫新的御三家呆火鱷、潤水鴨,也有推出飲品。
餐廳是用平板點餐,有中文菜單,不用擔心看不懂。
菜單參考:https://www.pokemoncenter-online.com/cafe/tw/menu/
皮卡丘拼盤-寶貝球內是焗烤通心粉,皮卡丘造型歐姆蛋包飯,再配上一些生菜、炸蝦、小蕃茄。
卡比獸大拼盤-有生菜薯條、雞排肉、白飯,需要飽足感的朋友,一定要選胖卡套餐。
伊布拼盤+伊布皇家奶茶-伊布是麵包,玉米濃湯、小蕃茄、生菜、薯條,份量不多,適合食量少的朋友,不過身為伊布迷,就是要全部來一份。
耿鬼的奇異之光冰沙-葡萄口味的冰沙,賣點是會發光,喜歡杯子的話,記得點餐時加價購,就可以帶耿鬼杯子回家。
皮卡丘舒芙蕾鬆餅-閃電尾巴、各種水果、奶油點綴裝飾,皮卡造型的舒芙蕾軟軟綿綿,還寫了Thanks,就是皮神謝謝你來看我哦!
莓果巧克力聖代-如果不太餓,可以點這道甜點,來拍拍照也很可以。
鳥社長點的基拉祈拉花拿鐵,她不認識基拉祈,單純覺得很可愛就是了!他可是幻之寶可夢呢~真懂選!

潤水鴨萊姆奶油汽水+新葉喵哈密瓜奶油汽水-會再送一片酥脆餅乾搭配享用。

雖然營業到22點,如果最後一場才進來的朋友要注意,最後點餐時間-餐點21:00,飲料21:30。

等大家用餐到一段落,皮神就會出來表演囉!全場歡聲雷動呢!太歡樂了!
為什麼一開始會提到菜菜喜歡胖可丁區?因為皮神會邊走邊跳過來,這麼近!這麼近!拍得好開心呀!
大家忍不住狂拍照、錄影,畢竟能進到寶可夢餐廳與皮神近距離接近,真的得來不易呀!

用餐心得:餐點非常有創意,可以給極高的分數,實際上好不好吃呢?菜菜是覺得有比想像中好很多,對我們來說,純粹是想來朝聖,加上與皮神互動,簡單分享完畢。如果真的訂不到餐廳,還有一間寶可夢甜點飲品專賣店,位於池袋太陽城Alpa,旁邊就有全東京最大間的池袋寶可夢中心哦!提供給大家參考。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