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屏東市超夯旅遊景點-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勝利動物溜滑梯

屏東市超夯旅遊景點-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眷村老屋改造煥然一新,園區設有在地特色文創店、懷舊小店、親子餐廳、咖啡館…各種商家應有盡有,不定期會舉辦藝文特展活動。鄰近200公尺處還有非常受到小朋友喜愛的勝利動物溜滑梯(蘭州街特色公園),超多卡哇伊的動物造型溜滑梯,帶孩子來放電剛剛好。一次打包二個景點,有吃有玩可以待上一整天,快來計畫一場屏東小旅行吧!

勝利動物溜滑梯
(蘭州街特色公園)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蘭州街4-1號
小朋友看到這裡肯定是開始瘋狂吧!
小小幼兒區-適合2-5歲,有遮陽裝置,可遮蔽陽光直射。
貓狗大戰區,適合5-12歲
多座大型動物造型溜滑梯,每一座都是色彩鮮豔,非常吸引小朋友的目光,連我們大人看了都好喜歡呢~
不過因為屏東的太陽比較熱情,要玩之前還是要先注意溜滑梯表面及地面的溫度會不會太高,以免燙傷。
森林探險區,適合5-12歲。
大人一定要陪伴小孩,不能顧著聊天或是看手機,放任孩子自己玩哦。
大瓢蟲的造型,認真一看原來是洗手間。
相當乾淨的洗手間,洗手台的高度也是為孩童設計,非常貼心。
帶孩子來屏東市旅行,一定要筆記這個好拍好玩的公園哦!
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電話:(08)7326512
營業時間:09:00–17:0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青島街106號
官網:https://vipzone.cultural.pthg.gov.tw/
勝利新村與崇仁眷村成功區二大眷村以中山路串連,目前已有非常多品牌進駐,我們已經二訪,每次來總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天一早就到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很多商家還沒有營業,沒有太多旅客,漫步在園區,享受悠閒與寧靜的感覺。
每一棟日式建築,大多改造成特色小店,處處有驚喜,等你去發掘最愛的角落。
初日出金屬工藝工作室- Home – Facebook以鐵件為主,精巧的鐵工藝術製品店。
門上的小鐵人,感覺好賣力,像是在認真工作的感覺呢~
CH Vintage 防。空洞- Posts | Facebook值得一逛的懷舊軍用物品店。
‪乖乖壹玖陸捌‬ – Explore | Facebook-兒時最愛的點心,是童年的回憶。
二訪只有走馬看花,不過真心推薦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有吃、有逛、五花八門通通有,下次再訪也非常願意來的景點。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