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美食推薦-哇咖吚哩WAKAYILI-咖哩製造所-呷料哞歡哞樂金歡喜-飯後甜點居然是現烤雞蛋糕!!(寵物友善餐廳)

哇咖吚哩=我嘎意你❤️,有點可愛、有點淘氣的店名,原本是一間廢棄老宅,經由老闆阿土和闆娘阿如一手策劃改造,蛻變轉型完成的哇咖吚哩-咖哩製造所,是我們宜蘭行的第一站☝️

哇咖吚哩-咖哩製造所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一段121巷16號
連結:FacebookInstagram評論GoogleMap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周三、四公休,無預約,需現場候位)

位於宜蘭市區熱鬧的巷弄內,停車需稍微散步一下,可以停至附近的以下地點
嘟嘟房: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211號
全聯健康店:宜蘭市健康路二段70號
宜蘭大學地下停車場:宜蘭市神農路一段1號 (限高2.1m)
因需現場侯位,所以是我們宜蘭旅第一站,10:30就抵達門口,餐廳仍是休息中,在外面聊天拍照,時間也過很快。
11點一到馬上變成徵客人,好逗趣呀!除此之外,右上的宇宙小炫炮(阿如與阿土命名的),更吸引我注意,真想看夜晚燈光亮起五彩繽紛的模樣。
門口有菜單可以參考,每日湯品隨機,今天是菜頭味增湯。
⭕️寵物友善⭕️,但記得帶推車或寵物袋。
店貓哈密~悠遊自在地~穿梭遊走店內外,完全不怕生,可以摸摸牠沒問題。
餐點均一價260元,包含咖哩主餐一份,飲品、每日湯、小菜、飯後甜點,不收服務費。
老板阿土是有個性帥氣男子漢,闆娘阿如是帶著仙氣的甜美系正妹
面對一群飢腸轆轆又嘰嘰喳喳的大哥大姐們,只能趕快做好餐點,餵飽他們才能迎接文青一點的客人(疑~)。
靠窗處可以坐三人,陽光灑入是拍美食的最佳位子,鳥小姐每一張美食都認真端來這拍照。
等餐的同時,眼睛也忙著欣賞餐廳內佈置的小巧思,除了懷舊,還充滿童趣。
是不是勾起你的兒時回憶~
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水皆自取,有沒有看到小綠士兵們,在樓梯上面看著你。
樓梯下角落處也是很精彩。
日式咖哩燉牛肋套餐/260元光澤透亮的米飯,咬勁Q度剛剛好,是菜菜喜愛的口感,原來是使用芋香米,好想再來一碗,但摸摸肚子上的肥肉,還是忍住了。
日式咖哩豬肉丸套餐/260元打豬肉丸是來自台灣豬認證優質店家勇惠肉號的溫體豬,阿土、阿如放感情特製肥+瘦肉黃金比例(3:7),真材實料,外酥內軟。
最期待的甜點來了!來了!!!是現烤的雞蛋糕~記得那天,我們開玩笑問阿土有沒有女朋友,阿如馬上跳出來說:我是他女朋友~~~我們馬上大笑,實在是太歡樂的一餐了。
印上店名的Logo-WAKAYILI視覺加分,手握手意謂著~甜甜蜜蜜、互相打氣!看著烤台上的雞蛋糕,口水不知道吞了幾次了~
來一口原味,香甜紮實,再沾上超邪惡煉乳,超級鬆軟濕潤,大鈞一個人都掃光五個,媽媽只吃到一個…好想一直續盤啦!
讓人不得懷疑,阿土阿如以前主業是不是在賣雞蛋糕,真的很會耶!
哇咖吚哩-咖哩製造所
我們都滿意的一家優質餐廳,謝謝鳥小姐提供完美的大合照,下次還想再去啦~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在〈宜蘭美食推薦-哇咖吚哩WAKAYILI-咖哩製造所-呷料哞歡哞樂金歡喜-飯後甜點居然是現烤雞蛋糕!!(寵物友善餐廳)〉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