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苗栗竹南美食-伴Life partner義式餐廳-帶你最喜歡的伴一起用餐吧~

這次想分享一間菜菜喜歡的義式餐廳,位於苗栗竹南鎮裡,提供排餐、義大利麵、義式燉飯、開胃菜、沙拉、飲品…菜色多樣可供選擇,距離最近很夯的親子景點: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開車只需要15分鐘,除此之外,鄰近許多熱門景點:崎頂隧道文化公園、竹南運動公園、四方鮮乳酪故事館、竹南啤酒廠、尚順育樂世界,也是10來分鐘的車程,來竹南旅遊時還不知道吃什麼嗎?那麼推薦各位可以來試看看-伴Life partner義式餐廳

伴Life partner義式餐廳
電話:037-580390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科專二路291號
連結:FacebookInstagramGoogleMap
營業時間以Facebook公告為主
座位只有15席,記得先訂位,以免白跑一趟

抵達餐廳門口就跟一群最愛的”伴”,先拍照合影。
我們預訂13:00~15:00時段包場,低消是7000元起,如果自己前往用餐,午晚餐低消是主餐一份,下午茶時段是飲品or甜點一份即可。
室位座位是15個,我們有17位,店家事先有溝通過,因為都自己人,所以隨意坐就好。
外場是闆娘負責,老板負責料理餐點,因為一人掌廚,餐點照單出餐、現點現做,非微波食品,需要耐心等待哦~
每個人的生命中,無論是工作、家庭、甚至食物,都少不了伴,也因為如此,才有了我們,彼此的伴❤
我們家美美,也有甜蜜的伴,而幸福的小火鳥,爸媽就是他最好的伴。
提供排餐、義大利麵、義式燉飯、開胃菜、沙拉、飲品…菜色多樣可供選擇,菜單連結參考:伴 Life partner菜單。另外,除了限量招牌甜點,也可以問看看當日有沒有隱藏版甜點。
開胃菜-焗烤紅酒燉田螺$120-剛烤出爐的田螺,醬汁沾麵包也好好吃
開胃菜-義式香料炒蘑菇蝦$170對蝦過敏的朋友,可以換成整盤磨菇。
黑松露蘆筍鮮蝦筆管麵$290,是新推出的義大利麵,當時加點來品嚐,筆尖麵的口感帶點剛剛好的嚼勁,黑松露加上微微奶油醬,真的是我的最愛,整盤吃光很滿足。
培根蛋黃義大利麵(不生蛋)$250
番茄肉醬細扁麵$220伴Life partner的義大利麵,除了美味好吃、真材實料之外,份量都算大,CP值是非常高的。
天使髮絲牛奶蛤蜊湯麵$260
翼板牛紅醬義大利麵$290,喜歡牛肉的朋友,就點這道試看看吧!
大塊肉系列-肋眼牛排$520,套餐+80元,有小圓麵包、當日湯品、飲品,其中的爐烤鄉村小圓麵包,非常好吃,獲得大家的喜愛。
大堆肉系列除了肋眼牛排,還有爐烤雞腿排、炭烤小羔羊肩排可以參考。
伴Life partner沒有特別出整顆的生日蛋糕,但有店裡的甜點可以預訂整顆,總共有二款:巴斯克乳酪蛋糕8吋/芝麻戚風6吋
最後選了六吋芝麻戚風蛋糕當做慶生蛋糕,簡簡單單的裝飾就很漂亮,細緻柔軟的口感也很喜歡。
謝謝大家每年生日的陪伴,我們要這樣一起渡過每個生日…。
最後加碼的隱藏版草莓蛋糕,有點忘記名字,不過一樣非常好吃,草莓季記得點來試看看哦。
下次到訪竹南,一定會再訪,謝謝招待。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在〈苗栗竹南美食-伴Life partner義式餐廳-帶你最喜歡的伴一起用餐吧~〉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