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羅東美食推薦-牛麵GoodNood,一碗會讓人想念的牛麵,近羅東夜市。

這次分享一間 2020年底新開、白色簡約風的牛麵店,離近繁華的羅東夜市巷弄裡,很單純只有販售牛肉麵,口味二種:招牌牛麵、麻辣奶香牛麵,麵條選擇:拉麵、刀削寬麵,剛好我們家都滿喜歡牛肉麵,所以來嚐鮮試看看。

牛麵 GoodNood
電話: 0909-366315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45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00(周一公休)
相關連結:FB評論GoogleMaps

連假開車到宜蘭居然完全沒有塞車,非常幸運,所以第一站午餐,就決定選定是牛麵
因疫情緣故,一次只開放一~二組客人進行用餐,不會坐滿,其他座位會空著,保持距離、用餐很安心,我們就在門外等待中。
室內空間不大,用餐座位八個,只有老板一人,負責點餐、煮麵,所以要稍微等待一下。
等待時間,最醒目的就是眼前的大型公仔,大福父子說是「初號機 -EVA2020-朗基努斯之槍」,想必老闆也是動漫愛好者呢~
招牌牛麵-孩子們選了拉麵,Q彈有勁,切片的牛腱心肉,軟嫩不乾柴,慢工出細活,果然等待是值得的。另外,每一碗牛麵都會附上小菜搭配,有整顆的溏心蛋、清爽微甜的酸菜…,都很好吃~
麻辣奶香牛麵 – 麵條選了刀削寬麵,軟硬度適中剛剛好,很喜歡!點餐時一聽到有”麻辣” 那自然是要來試試,加上”奶香”很好奇是什麼味道,沒想到居然這麼對味,平常吃牛肉麵湯總是會剩滿多的,但這碗湯很可以,雖然是麻辣口味完全不辣耶,反倒是濃厚的奶香味,讓我一口接一口喝光光,然後…快吃完時,老闆突然問了,不夠辣可以另外加辣試看看…,可是我們已經要吃完了,下次吧,因為還想再來吃呢~
當時我們沒有看到實體菜單,所以從牛麵FB找到一張菜單提供給朋友們參考。(圖片來源:牛麵FB )
外帶冷凍包菜單參考,認真看看還滿想買回家的,尤其是綠藤椒辣醬、九層塔辣醬、各式冷凍包…,因為還有行程所以放棄。
你也愛吃牛肉麵嗎?不妨記下來,撥個時間來品嚐看看。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