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餐廳推薦-菜菜子ななこ-蔬果為主的餐廳-沙拉✓好湯✓輕食✓甜品✓健人套餐✓義大利麵✓多樣化餐點應有盡有。(寵物友善餐廳)

菜菜子ななこ-位於熱鬧的宜蘭市區,是以水耕生菜蔬果為主的餐廳,考量不同顧客用餐需求,也貼心供應美味的義大利麵、開胃小點、 好好喝湯品、少見的健人套餐、高蛋白飲、增胖炸物、餐後甜點PURIN蛋糕、鮮果雪泡…等飲品,光是看落落長的菜單,有選擇障礙的我,就研究好久,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只要有推車或提籃,就能讓毛小孩也能跟爸媽一同進入餐廳,這次藉由好姐妹雷雷生日,終於有機會來用餐啦~

菜菜子ななこ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長春路118號
營業時間:11:30~21:00(周一公休)
連結:FBGoogle評論GoogleMaps

門口有一座網美元素的白色吊椅,原來菜菜子是當地小有名氣的網美餐廳。
採半自助式點餐,也不收取服務費,選好餐點,直接來櫃檯點餐即可。
當日最新鮮的水耕蔬菜及水果全都在冷藏展示櫃裡,還有標註蔬果名,讓大家更認識。像白叔叔看了說有他之前吃過的滿喜歡的生菜,名字原來是奶油萵苣。菜單內有一道菜叫:自己沙拉自己選,就是可以來這裡選六種蔬果、一種肉、二種醬。
整個餐廳共二層樓,因為我們人數較多,店家貼心地安排讓我們直接包層在二樓,洗手間剛好也在二樓哦。( 圖片提供:鳥小姐吃世界)
菜菜子馬鈴薯沙拉(不加蔥花)-多層次的口感,吃了好療癒喔😋這真的推薦馬鈴薯泥控一定要點來試試看,如果再來一次,我一定要再點來吃✅
胡麻板腱牛排沙拉-份量很大,可以2-3人一起分食,沒有問題~
日式唐揚雞佐檸檬蛋黃圏-去骨雞腿肉沾上檸檬醬,試試不同吃法,挺特別的。
少油香煎板腱牛排-健人套餐
這是幫父子二人點的套餐,除了現煎熱騰騰的板腱牛肉,一口菜搭一口肉很喜歡,也可以搭配營養的糙米飯,今日湯是蕃茄濃湯,蕃茄加上蔬菜熬煮精華,口感超級酸濃,我非常喜歡,喜歡到會想念的湯品,但如果怕酸就不太適合哦!
火龍果蘋果雪泡-火龍果加上牛奶打出的雪泡飲品,色澤繽紛,甜度恰恰好,配著餐點一起吃喝很滿足。
炙燒雞胸番茄九層塔義大利麵-雞胸肉配上多種蔬菜,再灑上帕瑪森起士提味,份量足夠也美味。另外,這次沒有吃到很多網友推薦的經典培根奶油蛋黃義大利麵,希望下次有機會試試看。
鮮奶油控的原味鮮奶油Purin蛋糕-最期待的甜點,我和壽星雷雷不約而同點了來試看看,卡士達蛋糕好綿密、再沾上鮮奶油鬆軟濕潤的口感,吃了感覺很幸福呢~好開心!
有沒有發現焦糖布丁,立馬被布丁控大鈞秒殺,喜歡這麼特別的蛋糕嗎?歡迎你來菜菜子ななこ點起來哦!
最後我們五人合拍一起,祝福雷雷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備註:菜菜子ななこ 有自己的小型停車場,位於民權新路阿麗包子饅頭專賣店旁邊的小空地,千萬不要停在餐廳正門口影響交通哦。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