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蓮秀林景點-崇德瑩農場-依山傍水免門票-花蓮遊順行第一站

花蓮新景點推薦-崇德瑩農場,有原住民風味餐、網美咖啡下午茶、與大自然為伍的露營地、免搭帳入住露營車、盛行的獨木舟、ATV沙灘車、挑戰刺激的飛行傘,還有小朋友最愛餵食動物區!多樣化經營、多數商家集合聯營方式,因為佔地寬大遼闊,目前許多設施仍持續完工中,身邊已經有好多朋友慕名前往、拍照打卡留念,推薦給正計畫到花蓮遊玩的朋友,可以把崇德瑩農場加入旅行名單,當作花蓮遊順行第一休息景點。

崇德瑩農場
電話:0963-708807
營業時間:08:30~17:00
連結:官網FacebookGoogle評論GoogleMap
怎麼走:台九線轎車路線遊覽車行車入口(會車不易,注意行車安全)

前往崇德瑩農場途中,因為其一段產業道路比較小條,會車不易,遇上大卡車後,動彈不得,最後遇上熱心的司機大哥幫忙指揮交通,大家才順利前進。
不一會兒就抵達目的地,雖然很多人說崇德瑩農場是台版紐西蘭,但就是美麗的台灣花蓮啦~幹嘛說是台版紐西蘭?,最近有外國人來台灣防疫避風頭,他發現小小的台灣,原來好多地方都超美的,美到他感動哭出來,還計畫邀請他的樂團來台灣拍MV,聽了覺得與有榮焉,也好期待能看見他完成的作品。


多樣化經營、集結商家聯營方式,稍微介紹一下園區,提供給朋友們參考。
放牧區半開放式動物餵食區是鈞勳最愛,喜歡動物的孩子們,可以買牧草、紅蘿蔔,近距離親近動物們,不錯的體驗。
牧草&紅蘿蔔/30元
小小羊在戶外自由走動,完全不怕生,我們還有抱抱牠,非常可愛乖巧。
胖胖遇見你-輕食聯合國
電話: 0972-623992
營業時間:11:00~19:00
連結:FacebookGoogle評論
販售輕食、飲品、鬆餅等,還有夢幻的粉色鞦韆,好多愛拍照遊客,都會特別留影紀念。
郭巴風味餐
電話:0963-726680
營業時間:11:00~15:00
連結:官網FacebookGoogle評論
提供原住民風味套餐、也有單點,只是評價不一,請大家參考一下。
Say hi 風
電話:0963-726680
營業時間:11:00~15:00
連結:官網FacebookGoogle評論
一樓是遊客服務中心,販售各式門票,還有唯小七便利商店,可以購買零食商品。
二樓的Say hi 風,有消費才可以進入,大家要遵守哦!有一顆網美專屬的透明吊球拍照區,也因為位於高處,更遠眺整片山海美景。
放牛咖啡
電話:0929-117238
連結:官網Facebook、Google評論
老闆幽默有趣,如果想聽歌、喝咖啡,移動腳步來放牛咖啡吧!
崇霖覓境露營住宿
露營車兩人房: 平日3500、假日4700、過年與國定假日5000(坪數4.5坪,加單人床400)
湖景貨櫃屋兩人房: 平日2500、假日3000、過年與國定假日3500(坪數 2.9坪,不能加床)
湖景貨櫃屋四人房: 平日4500、假日6000、過年與國定假日7000(坪數 4.5坪,不能加床)
湖景貨櫃兩人豪華房: 平日4000、假日5500、過年與國定假日6000(坪數4.5坪,不能加床)
Ocean Bubble海洋泡泡
連結:FacebookGoogle評論
營業時間:11:30~18:00(以Facebook公告為主)
到訪時還在整理中,但目前已完工,因為擔心過熱問題,有時候四點後才開始營業,內有裝設移動式冷氣和循環扇,提供下午茶點心,晚上泡泡屋點燈後,浪漫指數會上升,喜歡的朋友記得來一趟。
兄弟還是最愛這片大海,他們總覺得丟石頭很紓壓,大鈞上了國中之後,想丟的石頭應該會更多了,我們只能趁放假時,多帶他想去的地方走走。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