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蓮瑞穗美食-原饗屋-原住民風味餐精緻熱炒-終於吃到鮮甜酥脆的炸牛蒡

二訪瑞穗富源火車站附近的原饗屋,除了販售原住民特色餐點,還有大火快炒的美味料理,超下飯的美食配上清涼爽口的啤酒,是當地小有名氣的熱炒店。另外原饗屋有一道需要前一天預訂的餐點-炸牛蒡,這次敲定行程打電話先預定,終於如願吃到囉。

原饗屋
電話:03-8812077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正路148號
營業時間:10:30–14:00, 17:00–20:00
連結:FacebookGoogle評論GoogleMap

原饗屋重新裝潢後,最明顯是餐桌變成有特色的原住民圖騰,紅黑白三色鮮明美麗。
黑板上有主廚強力推薦,可以直接參考,也有原住民特色菜槍槍槍肉、阿美斯惜撈炒飯、飛魚野菜湯…等等,還有藤(疼)你的心…有創意的菜名,想來點不同的原饗屋都有哦!
除了百元有找的炒麵、炒飯,大部份都是百元熱炒價,點好點滿沒有負擔!
菜單參考來源:原饗屋FB
前一天就要預訂才吃得到的炸牛蒡,這次終於有囉~高溫油炸酥酥脆脆,沒有過多的調味,微甜微鹹很涮嘴,大家如果想吃記得前一天要打電話訂起來哦!因為超級大盤,最後打包外帶在當零食一樣吃光光。
台式經典熱炒總是少不了-蔥爆牛肉配料滿滿不手軟!
再配點鹹蛋苦瓜均衡飲食,原饗屋鹹蛋苦瓜軟硬適中,一點都不苦,搭上鹹蛋黃沙沙的口感,滿好吃的。
忘記左上這道的名稱,總之記得上次吃完之後,完全忘記要買邪惡鹹酥雞當宵夜,因為這道菜完全就是取代鹹酥雞的炸物好料理!所以這次也一樣必點。
近拍內容物:炸四季豆、炸米血糕、炸肥腸,還有辛香料、蔥、蒜以及花生,卡滋卡滋一口接一口。
個人最愛塔香螺肉,第一次來的時候,記得這盤熱炒看得到(原型角角),實在是印象深刻,二訪還好沒有很明顯?,但是都一樣好吃啦!
熱炒店就是喜歡什麼就點什麼,通通是超下飯的餐點,我們雖然很飽,但是最後也是一掃而空。
用餐時聽見附近有陣陣鼓聲,原來是附近的富源國小正在舉辦-2020客鼓鳴心-鼓王爭霸戰,老板娘建議我們用完餐可以過去觀賞,現場非常熱鬧,是一年一度的盛會。
鼓聲隆隆磅礡,充滿渲染力,每個選手都非常認真,姿勢百分,觀眾也跟都專注欣賞。
力與美的結合,震撼人心,是不是很帥!
可愛的小鼓手進場的可愛模樣,大福說她旗子最後拿不太穩,很努力Hold住,超Q的!
如果來瑞穗鄉遊玩,要記得有原饗屋熱炒,是朋友小酌歡聚、閤家餐聚的好選擇。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