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投INSTAY 隱呆民宿-療癒多肉植物DIY體驗,清爽美味的九宮格早餐,把自己隱藏起來發呆渡假吧~

南投埔里優質民宿-INSTAY 隱呆民宿,全館只有五間房:慕暮雙人房晨露雙人房、山澄里雙人房、我們仨三人房、口木呆閣樓四人房,園區擁有大片草地、發呆亭、木搖椅、望星平台,最特別的是住宿可預約多肉DIY體驗課程。距離知名景點:敲敲木工房蝴蝶小鎮生態休閒園區-木生昆蟲博物館臺灣地理中心碑廣興紙寮、紙教堂….等等皆在10分鐘車程內,另外埔里特色美食很多,假日夜市也在附近,也不用擔心會餓著。這次的住宿體驗,覺得 INSTAY 隱呆民宿適合獨自旅行,也適合與親朋好友一同入住,然後住一天其實不夠,因為與好友一起呆在這裡的時光,真的是很美好旅行回憶。

INSTAY 隱呆民宿
電話:0965-62385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城路226巷68號
連結:官網評論GoogleMapFacebook

INSTAY 隱呆民宿入住時間為3:00PM~6:00PM,這次是好友鳥小姐找到優質民宿,五間房剛好適合我們需要的房數,帶孩子先到南光國小打完籃球後,相約在民宿集合。
INSTAY 隱呆民宿有綠色田野圍繞在四周。
穿越長長小徑,別有洞天的感覺 ,好期待。
停車場正對著多肉植物DIY體驗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預約來體驗製作。
綠意庭院的大草地,讓旅客獨自擁有。
口木呆閣樓門口有我們最喜歡的長型大桌,最後大家決定這區一起聊天、用餐。
打開房門,驚嘆不已!像似綿花糖的雲朵造型燈,療癒可愛,非常醒目,溫暖明亮的色調,很舒服的空間。
口木呆閣樓整間大約25坪,閣樓有小孩愛的秘密基地。
角落特別設置兒童攀岩區,小火鳥和潔妮姐姐迫不及待開始攀爬。
浴廁採乾濕分離淋浴間,雙洗手台可以分開使用不打擾。
使用環保無毒小麥秸稈的備品,浴沐用品也是使用知名的茶籽堂
我們五個先來合拍一張紀念一下。
位於口木呆閣樓我們仨的中間是山澄里,雙人房型,可再加床,六歲以下幼童不加床不收費/每房僅以一名幼童為限,可參考隱呆房型介紹:山澄里
我們仨顧名思義是三人房型,也可再加床,走進每間房裡,都有屬於自己房型的香氣,非常用心。
可參考隱呆房型介紹 :我們仨
INSTAY 隱呆的環境,真的很適合帶孩子來渡假。
二小無猜每間房間都玩遍一輪,再來戶外玩耍。
再來參觀小火鳥一家的房間~
15坪的大空間,佈置真的很用心,實際入住跟網頁上介紹一樣美麗。
客廳與臥室區隔開,往內走是臥室空間,寬敞舒適。
小火鳥開心的跑跑跳跳四處探索中。
夜燈初起,浪漫的美景盡在眼前。
老闆很認真跟我們分享附近的美食餐廳,但我們太喜歡這裡的環境,不打算出門,直接點外賣送到民宿。
大家說這樣的場景氛圍,好像在偽露營,微微涼風,一起吃吃喝喝好愜意。
夜深了,我們一群人最後步行到外面散散步、探險似穿梭在埔里的街頭小巷,也是這趟旅程有趣的體驗。
早餐用餐時段是08:30或9:30到交誼廳用餐。
很有特色的九宮格早餐,感受到主人的用心製作,色彩豐富、精緻好吃。
早餐結束後,我和鳥小姐一心只想來做多肉DIY,老板娘也耐心指導,但離退房時間太近,我們做的好趕,奉勸大家一入住先來DIY, 時間會比較充裕。
退房前的大合照是必需的,我們好喜歡這次的住宿體驗,希望你也喜歡這樣的民宿。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