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蓮吉安冰品推薦-朵店掌冰-兒時回憶的麵茶,變成古早味冰品,居然是那麼的好吃!(寵物友善)

花蓮吉安一間創意冰店-朵店掌冰利用古早味的麵茶製作人氣冰品,還有多款鑽石刨冰、豆花、冰淇淋、牛汶水湯圓…等等的甜品,菜單琳琅滿目選擇非常多樣化,在網路上的評價也高達五星,同時也是寵物友善商家,除了店掌「吳一朵」會乖乖陪伴主人上班之外,也歡迎其他寵物與主人前往用餐。距離阿姑的店慶豐麵店二間人氣餐館都非常近,步行即可抵達,可以吃完飯後,再來吃個甜點冰品會很滿足哦!

朵店掌冰
電話:0980-123459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291號
營業時間:13:00~20:00(周三公休)
連結:FB評論Googlemaps
原本前一晚在阿姑的店吃完晚餐本來想過來吃冰的,結果因為太飽了而放棄!但因為念念不忘,隔天晚上在的海明漾泰式料理景觀餐廳用餐結束後,查看時間還在營業中,從豐濱直衝吉安來吃冰。
周三是公休日,大家切記不要白跑一趟。
因為是寵物友善,所以家中的黃多多也可以一同進入用餐,沒有問題的!
店家簡介/原來店名朵店掌冰是來自店掌「吳一朵」靈感而成的。
多樣化菜單,選擇障礙又開始了!菜菜還真的選了滿久的!
店裡有好多幅掛畫,充滿繽紛色彩、俏皮可愛,就等你自己到店內吃冰時慢慢欣賞囉。
嗨!吳一朵~你真的來陪伴主人工作,怎麼那麼乖呀~
麵茶冰上桌囉~滿滿的麵茶,香氣撲鼻!店家親切提醒,要把麵茶拌入鑽石冰中,才不會嗆到,還有牛汶水黑糖湯圓,小巧可愛甜度適中,可以一口、二口地單吃,也可以配著冰品一起吃。
每一盤都是用心製作,誠意滿滿用料不馬虎。
遇見客人較多時,大家要耐心等一下哦!
季節限定的芒果太妃糖冰,我們選了黑糖當基底,現切新鮮的芒果塊非常有誠意!加上愛玉吃起來會就不會甜膩,其中吃到芒果醬,微酸微甜帶著特殊的芒果香氣,菜菜非常喜歡!
家人點的冰品,應該是香蕉太妃糖冰
朵店掌冰是這次旅行意外發現的優質冰店,未來再訪花蓮時,一定要再來捧場!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