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民宿推薦-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台中店,鄰近PARK2草悟廣場的寵物友善住宿與餐廳。

連續假期與家人到訪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台中店,是一間寵物友善的餐廳+民宿。鄰近有許多知名景點PARK2草悟廣場、草悟道公園、柳川藍帶水岸、審計368新創聚落、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臺中文學館…皆是十分鐘之內可抵達,非常便利,此篇介紹住宿心得給大家。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台中店
電話:04-23020330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1巷7弄7號
位於鬧中取靜的巷弄內,右邊三層樓高的是住宿區,左邊是餐廳,退房後隔天可在餐廳享用早午餐。

巷口有一間網美最愛的I’m Talato 塔拉朵義式冰淇淋,過馬路就是今年開幕的PARK2草悟廣場,好逛好拍照,讓你白天到夜晚都不無聊。
民宿一樓接待區

挑高的格局,像是來到小型圖書館,大片透明玻璃窗讓自然陽光灑入,非常好拍照的空間。
顯目的藍黃造型腳踏車,為空間增加了休閒感。
全館有三間雙人房(可加床),位於三樓及四樓(無電梯),上樓欣賞房型。
今晚入住301房雙人房
清水模灰白色為基調,沒有過多的裝飾,家人是入住四樓的另外二間雙人房,格局空間都是寬敞的。
小型咖啡機、熱水壺、礦泉水,基本備品毛巾都有提供。
一家四口另外再加二張單人床墊。
白色系的衛浴空間簡單乾淨,備有泡澡浴缸讓身心舒壓療癒。

樓梯的公共空間置放一些懷舊復古的裝飾擺設,活潑點綴每一處角落。
這一晚我們散步去台灣陳沙茶火鍋吃晚餐,因為阿達姐覺得火鍋店老闆實在太幽默風趣,這次一定要帶我們去試看看。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好處是可以睡很飽,11:30悠哉地退房後,直接到一樓吃早午餐。
一樓寄放行李之後,直達餐廳區。

美式風格老屋紅磚,沒過多修飾斑駁的水泥牆,室內座位可容納20-30人。

餐廳也是寵物友善的環境,帶毛寶貝來用餐,就是非常舒服自在的空間。
這份是住宿提供的美式早午餐,沙拉、水果、炒蛋、培根、烤蒜片麵包…份量大且充足。
看見菜單忍不住加點了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濃郁的奶香,滿足味蕾。
甜點控的舒芙蕾鬆餅(草莓及提拉米蘇)
季節限定口味草莓舒芙蕾鬆餅鬆軟不過甜,草莓控會希望草莓再多一點會更好。
烤布蕾波波舒芙蕾鬆餅服務員端上桌之後,阿達姐很開心說,這會爆漿哦!你等一下看看。
打開透明薄膜後期待爆漿,但因為實在太ㄉㄨㄞ了…,有點流不下來呀!
沒關係最後再將滿滿的珍珠倒下去,就像岩漿融化流下來~~~~好舒壓的一道甜點。

吃飽再到戶外環境逛逛,原來另一區還有網美牆。

喜歡就來拍個照留念吧~
如果你也想帶寵物來台中遊玩,可以考慮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台中店,住宿用餐都不用擔心打擾到其他人。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