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蓮秀林景點-崇德礫灘-獨木舟&SUP立式划槳盛行地-盡情享受太平洋的遼闊和寧靜。

花蓮縣秀林鄉的崇德礫灘,有連綿不絕的大片礫灘,是一處可以欣賞清晨日出、黃昏漫步、夜晚觀星的美麗海灘,最近盛行的划獨木舟與SUP立式划槳海上探索,讓許多旅人體驗在太平洋蔚藍大海裡,可以多層次面、多角度,更近距離的欣賞台灣十景之美-清水斷崖,雖然我們沒有參與獨木舟活動,但也可以到崇德礫灘遠眺山巒疊翠的美景、靜觀太平洋無限海景。

崇德礫灘
營業時間:24小時
連結:Google評論GoogleMap

崇德礫灘是曼波魚等魚類的出沒盛地,所以是定置漁場曳船作業的海域,要注意紅線範圍停車時間,不要打擾到漁民的作業。
穿過涵洞即可見到湛藍大海。
因為到訪時間不是漁民作業時間,所以可以直接開進海灘停車。
推土車可是搬運漁貨的重要工具,要運走大量漁貨全靠它。
色彩鮮豔的膠筏,原來是方便漁民捕魚的重要工具。
崇德礫灘也是最近突然非常盛行的獨木舟&SUP立式划槳的海域。
想提醒一下,要玩這項海上活動,要有一定的體力再來參加,千萬不要一昧跟流行不自量力哦!
到訪當日天氣豔陽高照、晴朗無雲,甚至非常曬人!但海水波光粼粼,耀眼美麗。
空拍山景,看見整片翠綠的山脈,層疊起伏非常壯麗。
稍作停留即出發一下站,崇德礫灘無敵景色,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此一遊。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