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蓮富里美食-深山咖啡館 Remote Mountains Cafe-六十石山下優美日式檜木咖啡屋-環島1號線休息驛站-寵物友善咖啡館

欣賞完東富禪寺六公尺高的宏偉寶鼎及270度花東縱谷美景後,北上前往瑞穗原饗屋的途中,突然看見一間小平房,米白色長布旗上,隨風飄揚著”深山“二字,綠蔭大樹下映襯著檜木紅磚牆屋,佇立的招牌寫著-深山咖啡驛站,還有一根大大的白色冰淇淋,日式風格確實吸引菜菜的目光,有種路過錯過會難過的感覺?,立馬請大福回轉一探究竟,結果意外認識這一間優質的深山咖啡館 Remote Mountains Cafe

富里深山咖啡館
電話:0932-523587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55-3號
營業時間:09:30~17:45(周二公休、周三13:15~17:45)
連結:FacebookShopeeGoogle評論GoogleMap

位於環島1號線上,許多騎士們都會稍作停留休息,補充體力後再出發,小屋旁就是寬敞的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炎炙的夏日裡,走進微微檜木香的小屋內暑意全消,旅客滿滿的深山咖啡館,原來在富里已頗負盛名,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進門與幾位熱情的大姐們,介紹我們許多在地景點,也建議我們走193縣道,可以欣賞田野美景邊北上雖然素昧平生,卻相談甚歡。
深山咖啡館的咖啡及米,都是自家種植,進而研發不同口味、包裝再販售。目前由第四代小老闆經營中,對她的印象是-外表看似有個性,但卻是一位親切無比的女孩,原本在知名連鎖咖啡店工作的她,回鄉接手家中事業,經過一番衝突磨合後,才有今日的成果。
菜單品項明細香煎豆皮、限量五行米炒飯、好多輕食、甜點…其實好想坐下來通通吃一輪…。
可是因為在低調民宿豐盛的早餐,還沒有完全消化掉,爸媽也阻止我再餵食他們?,所以只外帶招牌米咖啡檸檬黑咖啡、還有抹茶冰淇淋
特製深山米層次多樣風味獨特的招牌米咖啡,是鎮店招牌,忍不住還是點了一杯給爸媽品嚐,他們說喝起來有淡淡的米香味,也像我們小時侯吃的米麩。
最愛的飲品-檸檬黑咖啡,微微酸甜卻不苦澀,消暑提神的成功收服我們的味蕾。
抹茶冰淇淋-冰淇淋有多種口味(香草、巧克力、草莓、芒果、深山米黑豆仁),但身為抹茶控走到哪都要點起來是必須的。
除了販售咖啡、農製品,還有販售多肉造型盆栽,還有漂亮的泥作小物,菜菜跟阿達姐快速買了喜歡的造型小物當紀念品,好開心!
短暫停留後,急忙出發下一站,希望下次能預留多一些時間到訪,這一間位於花東縱谷公路上的優美咖啡館,喜歡就收到口袋名單吧!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