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屏東恆春餐廳推薦-山太泰の泰式料理Thai Fooood-泰國媽媽拿手家常菜-道地小吃酸辣可客製化調整。

恆春鎮上的山太泰の泰式料理,是一位嫁來台灣多年的泰國媽媽開的泰式料理餐館,分享傳統道地的家鄉味,酸、辣皆可依台灣人客製化調整,因為一人廚房,現點現做,需要花點時間等餐,價格實惠,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店。

山太泰の泰式料理
訂位專線:0953-789742、0970-695628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8巷12之1號
營業時間:11:00–13:30, 17:00–20:30(周三、四公休)
連結:山太泰の泰式料理Thai Fooood評論
位於恆春鎮巷弄內的山太泰,戶外有自己的停車場,停車非常便利,泰式色彩裝飾品、畫作,點綴整間餐館,讓我們有一秒入泰國的渡假感。
左手邊是可坐2-4人方桌區與6-8人的圓桌區。
右邊是大長桌區,可以坐14~16位沒問題。
如果有不吃辣的朋友或小孩,可以先告知闆娘,會將辣汁分開,滿貼心的。
菜單參考如上,如果不知怎麼點,就從有星星推薦的菜色點起來吧!
另外也有提供桌菜,闆娘有提到桌菜的份量上會更多,不過我們還是想單點,所以放棄桌菜,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太泰炸蛋$180雖然是用炸的但不覺得油膩,酥酥的外皮,蛋黃不會過熟,配上微酸微甜的醬汁,鹹香的好滋味,蛋控一定要試看看,香菜恐懼症的朋友,可以請闆娘不要加香菜哦!
★香茅炸雞翅$180只能用超Juicy來形容了!表皮酥脆肉鮮嫩多汁,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又想念這道了啦~
★綜合蝦餅$350無論是月亮蝦餅或是花枝蝦餅都是真材實料,我們點又點,一盤根本不夠吃。
★綠咖哩雞$230白飯殺手一號,這道是每次去泰式餐廳都會點的一道菜色,淡淡的椰奶香氣,雞肉份量多肉質軟嫩,燉煮過的馬鈴薯口感剛好,必點。
★山嫂椒麻雞$250白飯殺手二號,淋上的特製醬汁,扒一口飯配一塊肉,GOOD!
★碳烤五花肉$250白飯殺手三號,焦香的五花肉,肉皮帶著嚼勁,實在太下飯了!
★打拋豬$180終極版白飯殺手,使用的打拋葉都是闆娘親自栽種,這個被不常吃泰國料理的阿母誇獎,非常驚豔,不但辣度剛好,也不死鹹,白飯一碗接一碗,實在太飽了。
炒空心菜$120通通是肉,來點青菜吧均衡飲食囉~對了,還有濃甜香的泰式奶茶也很好喝,喜歡泰奶的朋友記得也要點來喝看看哦~
闆娘忙完後來與大家話家常,本人超親切也可愛,最後還說下次可以一起去泰國玩,是一次愉快的用餐經驗,而且能在恆春吃到道地的泰式料理超滿足,未來去墾丁一定會再訪,與大家分享。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