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墾丁恆春老街美食-鄉村冬粉鴨-平價老字號-招牌滷味必點-宵夜暖肚好選擇。

恆春老街的知名老店-鄉村冬粉鴨,顯目的紅黃色招牌,下午三點營業之後,人潮總是絡繹不絕,是恆春人氣平價小吃,除了招牌鴨肉冬粉之外,店門口的滷味攤也是吸引的客人主要因素,因為覺得爸媽會喜歡這系列小吃店,雖然餐餐都很飽,還是想帶他們來品嚐看看。另外喜歡吃辣的朋友,千萬要記得挑戰會喷火的辣椒,保證超級過癮哦!

鄉村冬粉鴨
電話:08-8898824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91號
營業時間:15:00–00:00(周二公休)
連結:FacebookGoogle評價GoogleMap

上次到恆春老街散步時,經過就被琳琅滿目的滷味吸引了,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報到。
有時候旅行一直吃大餐也是挺花錢的,所以吃吃當地平價小吃也非常滿足,而且鄉村冬粉鴨還是非常有名氣的小吃店呢~
用餐流程是先取號碼牌等叫號,有位子號碼後,拿菜單點餐,因為滷味是自助式夾取,選好後再拿著菜單一起給店員結帳,就可以入座等待餐點上桌。
這是平常日的晚上用餐時間已經是高朋滿座,如果是假日肯定是人山人海呀。
必點的煙燻鴨肉,本來以為很大盤我們應該吃不完會外帶,結果是多慮的,涮嘴到一口接一口,再加上他們私調的辣醬不得了,菜菜真的辣到一把鼻涕一把淚,很想衝去買飲料來配。
除了煙燻鴨肉,再點上一些最愛的滷味,鴨舌、滷蛋,鴨翅…,要不是已經很飽,想點更多來試看看。
因為喜歡吃冬粉,所以就點了鴨肉冬粉來試看看,簡單清淡的湯頭夾帶著些許的酒味香,是喜歡的味道沒錯。
鴨肉飯灑上香噴噴的油蔥酥,拌著醬汁的白飯,配上整塊的鴨胸肉、小黃瓜、嫩薑,不吃麵類的飯控可以點。
圖片來源:鄉村冬粉鴨
餐後感想:滷味的表現更勝飯麵類,覺得是必點的,也可以當外帶宵夜下酒好菜,鄉村冬粉鴨是一間中規中矩、價格透明且不貴,不會踩地雷的在地優質小吃店,喜歡此類美食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