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雲山水下午茶-花田小路-可摘採玫瑰的貨櫃咖啡店-澎湃鬆餅用料滿滿不手軟-個性化彩繪值得細細欣賞。

上次花蓮旅行住在雲山水綠野築民宿時,距離走路二分鐘有一間下午茶店,當時對外牆的彩繪印象深刻,童趣帶點個性,查到店名是花田小路,查看了店家的Facebook,原來整間貨櫃屋都是老板個人的創作彩繪,菜菜好欣賞這樣的店家,所以記錄為口袋名單,趁這次花蓮旅行,特地找時間帶家人一同前往,除了販售午茶飲品,最令我們印象深刻的是用料滿滿的的水果、堅果鬆餅,豐盛好吃到最後我們還再加點~吃完後還可以到後面的玫瑰田摘採玫瑰帶回家,一朵只要10元,最後再買老板的畫作打包回家,作為這次旅行的紀念品,很喜歡的一間咖啡小店,分享給朋友們。

花田小路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東富街128號
連結:FacebookGooglemaps、評價

非常有趣的誠徵客人,我們被吸引了!
採玫瑰每朵只要10元,乘以99朵只要990元,太超值了!
充滿童趣的彩繪圖,都是老板親手畫上的。
老板是位藝術創作者,除了這家咖啡店之外,有時會接CASE,到各個縣市幫店家彩繪,還有…老闆偶爾會去環島四處漂流,所以如果想要前往可以先詢問有沒有開店,才不會白跑一趟哦。
飲品、甜品、鬆餅,如上表。
花田小路花蓮不塑TOGETHER 友善餐廳,大家請支持愛護地球的餐廳。
貨櫃屋內有許多老闆的作品,如果看到喜歡的畫作可以購買,一方面可以當旅遊紀念品,一方面可以鼓勵藝術創作者,這次菜菜跟阿達姐都有看到喜歡的作品打包回家了。
因為是8坪大的貨櫃屋,室內大約10多個座位。
牆面上的人物像,都是老板的隨手畫作。
因為只有老板一人,餐點是現點現做,等待餐點的時間,我們從貨櫃屋往後面走,到玫瑰田一探究竟,好期待。
玫瑰在溫室棚內長大,所以下雨天不用擔心,一樣能摘花。
除了吃下午茶,能欣賞到美麗的玫瑰花,心情也非常好!
一朵只要10元,是不是很超值!
逛完後再回去等餐點。
看到這盤驚呼了一聲,是水果大餐吧!好適合外出旅客,因為外出旅行,總是大魚大肉餐餐飽,比較少吃到水果,這份超適合很愛吃水果的朋友們。
除了鬆餅最受歡迎的冰淇淋配料之外,還有滿滿的好健康堅果,我們超愛的!本來點一份,又再加點一份吃光光,老板本來擔心我們吃不完,但其實認識我們的,都知道我們很會吃,哈哈哈。
連洗手間也有創意繪圖,處處充滿驚喜。
花田小路是菜菜很喜歡用心的店家之一,這次分享希望你有喜歡。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在〈花蓮雲山水下午茶-花田小路-可摘採玫瑰的貨櫃咖啡店-澎湃鬆餅用料滿滿不手軟-個性化彩繪值得細細欣賞。〉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取消回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