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蓮鳳林美食-物語食堂&精油工坊-招牌梅子桶仔雞、山水香烤魚、古早風味熱炒料理-寵物友善餐廳

夜宿裘兒艾克親子風格旅店當晚,找到一家位於鳳林鄉物語食堂&精油工坊,主打招牌梅子桶仔雞、山水香烤魚,感覺與鳳林鄉最有名的月廬食堂,非常雷同但菜色較多樣化、價格再便宜一點,原來是月廬食堂親友開的餐廳,因為以前吃過月廬食堂印象很不錯,這次試看看物語食堂&精油食堂,另外打卡還可以得到免費的香茅或茶樹露一瓶,很大方的行銷手法,就來試吃看看是不是真的好吃呢?

物語食堂&精油工坊
訂位專線:03-8763533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自強路190號
連結:FacebookGoogle 評論GoogleMaps菜單參考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19:30(周三、周四公休)

到達物語食堂&精油工坊天已黑,進入園區才發現,是間擁有超級大庭院的餐廳,看到招牌後,轉進長不見底的碎石路,就能抵達停車場。
停車場非常寬敞,不用擔心愛車沒有地方停。
紅磚配紅燈籠,古色古香、喜氣洋洋,黑板上寫著主廚推薦餐點,不知道點什麼,可以參考一下,當然來到這裡梅子雞是必點的。
餐廳內牆壁上有大幅報導寫於吳滿妹女仕與兒子黃金榮先生,共同研究才推出「話梅桶子雞」的事蹟。
訂位時就先預約的招牌梅子雞,如果是當天前來,也記得先打電話預訂烤雞,必免久候。
梅子雞附上一碗特別的醬汁,淋在飯裡或雞肉上,一口飯一口雞肉,道地美味。
肚子裡填滿了話梅、九層塔等香料,肉質多汁、滋味鮮美,大家吃得津津有味,一掃而空,不負眾望,好好吃!
物語食堂提供的是青花素含量豐富的黑米飯,使用了木飯桶裝黑米飯,除了有保溫效果還添增優厚的質感,與餐廳古色古香的特色相互呼應。
山水香烤魚-比預想中還要大,魚肚裡還有塞滿香料,應該是去腥味、提香味的作用。
肉質細緻,味道鮮美,單吃也無土味,淋上檸檬汁更爽口,必點。
因為拍得不太清楚,所以請直接網頁:菜單參考
這裡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唷~只要是有推車、有繫繩、不亂跑的毛孩子,歡迎與主人前往用餐。
用餐空間也很乾淨舒適,因為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所以拍到空景,如果人數多,就會安排這區,我們到的時候,可是座無虛席,生意非常好。
我們人數少,所以分配坐這在前區,那晚發生有點好笑的事,因為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然後員工其實很想下班,但又不好意思來催我們,只能默默在廚房等待,但小鳥去洗手間聽到了服務人員的對話…A員工:你怎麼不收桌子?B員工:啊那桌就還沒有吃完呀?要怎麼收啦~(全程台語),小鳥回來尷尬地說著。
物語食堂結帳櫃台有歪壞密碼,也有販售自己製作的香茅油、香茅露、澳洲茶樹精油,打卡也可以得到免費的香茅或茶樹露一瓶,超大方的!最後我們離開時,從餐廳外看見他們一窩蜂衝出來收尾,好可愛的畫面,好難忘。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演出?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