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壯圍-藏甜の手作坊-法式檸檬塔、千層蛋糕、熱賣款吐司是回購必點品項。

宜蘭壯圍鄉有一家結合在地小農作物,用心呈現完美多款美味手作甜點-藏甜,每周只營業六、日二天,甜點及吐司都非常精緻可口,電影「翻滾吧!阿信」裡的新興水果行,彭于晏蹲在門口吃西瓜那幕,就是在藏甜拍攝的。另一邊的古亭穀倉是可以停留的拍照小景點,許多旅客會特地來拍充滿文青風的美照,對面還有一間推廣在地農產品的木予田商行老屋咖啡館,來一趟壯圍古亭村,你可以一口氣打包三個景點。

藏甜の手作坊
電話:0912-080983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永美路二段17巷1號
營業時間:假日13:00~18:00
連結:FB評論

一周只營業六、日的藏甜,喜歡甜點的螞蟻人,怎麼能錯過呢?是這次旅遊的重點行程之一。
往右走進去,就是古亭穀倉,一旁白線或空地都可以停車,只要不阻礙交通即可。
翻滾吧!阿信的水果攤,現在是老屋甜點店。

木頭櫃上擺放多張懷舊的相片,記載著老屋的歲月時光,都是非常珍貴的回憶。

因為疫情緣故目前僅提供外帶,沒有內用,我們就從櫥櫃選了一些想外帶的甜點。
法式檸檬塔-除了檸檬塔應有酸V酸V之外,軟硬度剛好,是帶點厚度,有層次的滿足感,嗯~是菜菜心目中很喜歡的檸檬塔之一,回購率100%。
友人雷雷購買的綠柚方磚,柚子餡與抹茶餡混搭起來,口感酥脆的千層餅乾,她表示此款也非常好吃。
此外~藏甜的千層系列雖然不像一些千層蛋糕店那麼有名,但其實每一款都很有特色,用料實在,我們也外帶了幾款到頂水樓民宿品嚐,大家都滿喜歡的。
藏甜的對面是木予田商行,也是懷舊風格的老屋,目前只有五、六、日營業。
木予田商行主打無包裝販售在地有機小農產品,有時間也可以一同逛逛。
之後有再來藏甜,發現吐司也是秒殺款,黑麻麻吐司散發濃郁的芝麻香,仙度瑞拉吐司佈了滿滿的乳酪丁及南瓜泥,每一款都是香醇營養,真材實料、真心不騙,吐司控記得來品嚐是否合你的口味哦。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