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三星親子景點-星寶蔥體驗農場(下)蔥油餅DIY樂趣多多

宜蘭小旅行這次來點不同的體驗-星寶蔥體驗農場,利用三星當地特產的三星蔥,完善地規劃,讓旅客體驗拔蔥、洗蔥、蔥油餅DIY…等各項活動,導覽人員熱情有趣,讓整個活動絕無冷場,值回票價,非常推薦的優質親子景點。

星寶蔥體驗農場鄉間小路
電話:03-9891048
營業時間:09:00~17:00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東興路7-5號
連結:官網線上預約評論
一早就來星寶蔥體驗農場報到,這次想與大家一起DIY蔥油餅體驗,以及到鄉間小路做動物互動體驗。
停車場非常大,停車很方便,白色房子就是鄉間小路,可以參考星寶蔥體驗農場(上)這一篇,有詳細介紹。
入場基本費用是蔥派DIY/100元,另外可以選擇蔥派DIY+拔蔥+洗蔥體驗/150、蔥派DIY+拔蔥+洗蔥體驗+帶蔥回家/200、鄉間小路動物/200、動植聯合套票/350元。
拔蔥體驗需要走到田裡,也需要遮陽的工具,所以園區有提供基本配備有斗笠+雨鞋,整個穿搭起來,其實還滿古錐的。
其實菜菜的阿嬤老家就在三星鄉,鄰居家就是蔥農,所以小時候回鄉下常常看到長輩們在洗蔥池幫蔥做SPA,就是這個場景一模一樣,好懷念呀~
蔥農除了在田裡辛苦栽種、在泥濘的土裡拔蔥,洗淨後還要仔細挑篩整理,步驟繁瑣、細節需要細心處理,如果有參加完整體驗,會更了解這份工作的辛苦。
但…其實我們只有參加蔥派DIY(笑),時間到集合點名囉。
桌子都有用保鮮膜包覆,洗完手後會發下麵糰、油、桿麵棍給給大家使用。
導覽員會先範步驟給大家看一次,還會告知需要注意的小細節。
先上油在桌上,大約是50元硬幣大小,用手將油均勻抹開,再放上麵糰,桿出與桿麵棍長寬差不多的大小。
灑滿香噴噴的蔥在麵皮上,切記適量即可。
邊捲邊排出空氣,肥軟肥軟、有點澎又不會太澎。
再捲成蝸牛型狀,就是半成品,好滿意耶~
小火鳥有小鳥媽媽的指導,也很滿意自己的成品。
歡迎爸媽帶小孩來一起體驗哦!
大鈞的雖然不是太成功,不過最後也是努力做好。
雷雷一家人,除了吃完自己做的蔥餅之外,還有外帶加購其他產品,吃得非常飽足。
拍完照準備送油鍋開煎囉。
菜菜覺得工作人員很利害,會知道大家的蔥餅是哪個,還會給號碼牌,過10分鐘左右再來取貨。
現場也有販售成品,吃不夠都可以再加購,也可以買冷凍商品,回家自己煎,請點選:產品訂購區
蔥派下鍋後熱氣奔騰,滋滋作響, 蔥的香味直撲而來,實在好期待呀~
金黃焦香,酥脆美味,一口咬下酥酥脆脆,加一點胡椒更提味。
鄉間小路餵動物、水餅乾咖啡廳吃美食,再來星寶蔥體驗農場做蔥餅,攜家帶眷待上半天會非常充實,真的很推薦大家來玩哦。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