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蓮美食-松賀家-高CP劉太太無菜單料理-Sit down please龍蝦霸氣登場-每日新鮮食材送上桌。

三訪花蓮無菜單合菜料理松賀家,廚娘每日採買新鮮食材,不油炸、不微波、不燒烤、只燉煮,提供原味自然健康有層次的餐點、不留隔夜菜,皆是廚娘堅持的原則,所以也只能提供晚餐時段,只出一輪餐,不超收客人,美味佳餚真的值得一訪再訪。

松賀家料理
訂位專線:03-8528688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301-3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8:00 ~ 21:30 
連結:FacebookGoogleMapGoogle評價
***目前皆採預訂方式,四人以上可預約***

中美路的新館空間大了許多,能容納更多慕名前來的饕客,如果要來用餐,一定要提早電話預訂,以利準備食材,平常電話預約時,電話沒有通,花點耐心多撥幾次,還有接通了覺得廚娘分貝比較大,請不要誤會,因為她已經在廚房工作,就像平常我們在廚房接到電話,也是會提高音量,雙方才聽得到內容,將心比心。
另外也不要當日爽約,雖然是預約制,但廚娘採信任客人都不會預收訂金,她每天計算好要準備的食材,就是準備迎接貴客到來,希望大家要當個有誠信的客人才是…。我們這次安排坐在2樓的大圓桌,寵物不打擾其他人為主,也可以一同用餐,多多就坐在自己的推車裡,安靜的等待我們用餐。
廚娘是華仔的終極粉絲,所以餐廳內許多角落都有華仔的照片?,所以如果來用餐,直接稱呼廚娘「劉太太」,她會非常開心哦!
每張照片都好喜歡,都是廚娘的珍藏品,其中包括廚娘的個人火辣沙龍照,超驚艷!大福還問我這真的是廚娘嗎??
時蔬開胃沙拉-利用當季水果芒果?+蘋果?製作而成的鮮果沙拉,淋上胡麻醬、灑上香脆花生粒,增加口感。
菜菜不太喜歡吃外面餐廳做的水果沙拉,可是每次到松賀家總是能一碗接一碗,前菜還有一道黃金泡菜也非常道地好吃,一定要試看看哦。
超級招牌油雞-油油亮亮閃閃動人✨✨松賀家鎮店名菜,無論送來多大盤,總是可以一掃而空,之前很想念時,還曾經預訂宅配到家享用,真的是美味度破表,好吃一口接一口。
每上一道菜,服務生就會唸一長串的菜名,都是俱有意義的祝賀語,挺有創意的,但菜菜實在記不起來,大家到松賀家記得聽完後,看是否記得住,來個記憶大考驗,也留點神秘感。
燉煮後的魚湯充滿膠質,季節絲瓜還有米粉製成的湯品,好想一碗再一碗。
無菜單料理的松賀家的餐點,都會有不同的變化,所以三訪都有著不同的期待感,像這道餐點就被一掃而空。
明太子蛋裡面藏著富含維生素B群、C綠花椰菜,聽到明太子眼睛就亮了起來,因為最愛啵啵明太子的口感,這道肯定是減醣聖品。
筍燒五花肉-滿滿的豬五花肉及筍丁切塊搭配一起,菜菜是愛筍丁多一點,不過這道肯定受五花肉控歡呼的一道餐點。
上湯龍蝦煲-茄香燉煮七小時的湯底,不添加任何調味料自然鮮甜,有最愛的玉米筍及雪白菇,一人居然配半隻龍蝦,我們九人所以這鍋湯裡面是四隻半龍蝦 ,只能說廚娘太大氣了,華麗且昇級的餐點,完完全全是一道驚喜呀!
關於預約制且四人以上用餐,廚娘客氣表示,因為四人以上份量比較好拿捏,未來若閒暇之餘,才開發個人套餐,但目前她一人還沒有多餘時間可以做到那麼多事…,有些是沒有預約就突然來現場,不得其門而入,見笑轉生氣就給負評,菜菜覺得是有點無言了。
松賀家目前收費:學齡前不收費、幼兒園200、一到四年級480元、五年級以上580元(不收服務費),給貴客這麼優質的餐點,其實很超值!今晚煌煌爸爸龍蝦大餐吃到飽,笑開懷。
照慣例廚娘最後都會出來與客人們一桌一桌打招呼寒喧一番,親切幽默是她多年不變的原則,如果你也愛華仔,更可以表示你也是華仔迷,她會更開心,像是遇到知音。
用心感動的溫度、無與倫比的美味,盡在松賀家,廚娘愛華仔也愛大家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演出?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