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蓮美食-平行時空·小茶室Parallel time space-平價小點·美好食光-回味童年·穿越過去-融合現代特色餐廳

旅行中意外路過的好店-平行時空·小茶室,懷舊與現代巧妙融合的老屋,舒適放鬆的氣氛,適合朋友聊天聚會、情侶約會,也是美拍好場所,販售平價簡餐、麵食及小點,很受在地學生、年輕人的喜愛,距離知名的炸彈蔥油餅步行只要200公尺,可以點好炸彈蔥油餅(假日人都爆多),來平行時空·小茶室喝杯飲料、吃個點心,算好時間再拿外帶的蔥油餅,回家的路上享用。

//平行時空·小茶室//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3號
連結:FACEBOOKGoogle評價Google Map

位於巷弄中的平行時空·小茶室,停車雖然不太方便,建議可以停在銘星停車場,再步行5分約300公尺過來,
時光機運作時間:11:00~21:00(週三公休)
鈞哥與小火鳥對望著凝視,像是在平行時空穿梭。
等待座位休息區-斑駁的牆面、熟悉的畫面,以前我們也愛用膠水黏最愛偶像海報、報紙裡面滿版的宣傳照在牆壁或衣櫃,有沒有找到屬於你年代裡,最愛的偶像明星?菜菜見到了爸媽年代的偶像、阿達姐的偶像,還有最愛的帽子天后。
因為有點餓又不是太餓,所以點了-網咖必備麵$79-就像以前去泡沫紅茶店跟好友鬼混時,一定要來上一碗,吃的也是懷舊感。還加點了紅茶與青草茶,順口好喝也大杯。
煉乳銀絲卷$49-銀絲卷如果沒有煉乳,就是少一味,好適合下午茶的點心,餐點沒有全拍照,其他可以參考下列菜單及價格。
因為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有時需要等一下,但都還算快速,服務人員親切也很客氣。
俏皮可愛的洗手間招牌?
時間·光陰·總是悄悄流逝,常常提醒自己珍惜眼前、活在當下。
忘記坐在這裏合拍一張,希望下次再訪一定要合拍紀念?‍♀️
整體來說平行時空·小茶室是一間可以很平價的餐廳,下午都是正常營業,肚子餓直接來報到就對了。
歡迎來找尋自己的平行時空❤️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演出?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