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民宿推薦-自然而然Life in Nature -環繞青翠綠稻田。佇立恬靜水畔邊。

鄰近冬山河親水公園的超質感民宿-自然而然民宿 ,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民宿主人多年精心規劃、用心堅持,與設計團隊激發想像,設計完成的作品,總共有七間不同風格的客房,各有特色,各有喜愛者支持。這次因為小天使降臨招待,才有機會來住一晚,用圖文與大家分享此次住房記錄。

鄰近景點(十分鐘車程內)冬山河親水公園武淵水火同源宜蘭金特務007 KINGSPY美拍玩很大 OMG!畫框博物館邱比準 Cupishoot 射擊博物館鴨寮故事館宜蘭傳藝園區宜蘭虎牌米粉那個年代觀光工廠五十二甲溼地

自然而然民宿
電話&LINE ID:0968-39358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福路150號
連結:官網評論GoogleMapFacebook線上訂房

自然而然民宿也是Dear b&b 2021年度評鑑的優質特色民宿。
期待的宜蘭二日小旅行-這次到訪自然而然民宿,是民宿主人策劃多年,用心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家。
一進門左邊會看見開放式廚房,主人會現做冷熱拿鐵、美式咖啡,不喝咖啡也提供氣泡水或微礦水。右手邊則是交誼廳,休息一下,開啟午後美好聊天時光。
另一區的休憩空間,白色方格層架櫃上,擺設了許多桌遊,提供給旅人孩子玩樂,推開門可通往後院。
望出去的景色悠然恬靜,嗯…我們來渡假啦。
心想如果是秋冬季節入住,想必能欣賞浪漫唯美的落羽松。
一樓兩間客房有自己私人的觀景平台空間。
全館總數七間客房-雙人客房:拾光、我要看魚、小美、樹頂、小牛的家、沐光,以及四人客房:歸密。一起來參觀房間吧~
101四人客房-歸密。
每間客房皆有提供膠囊咖啡、微礦水 。
前進二樓房間前,偷偷合拍一張照片☺️
201雙人客房-我要看魚
小平台空間設計,是聊心事、講悄悄話的好地方。
202雙人客房-小美
203雙人客房-樹頂(可加床)
三樓共有兩間雙人房,空間設計滿特別的,來欣賞一下吧。
301雙人客房-小牛的家
看到這張圖,我們笑著說,好適合熱戀的情人喔😆
不受侷限的開放式空間,多了寬闊的通透感。
真的比較適合熟識的情侶或是夫婦☺️
302雙人客房-沐光(可加床)
是全棟最大的客房,也是採無隔間的開放式空間。
三樓兩個的房型,視野是最棒的,也非常推薦喜歡安靜的朋友們。
大福空拍整個民宿的場景,真的就是環繞在青翠綠田中。
夜晚的自然而然民宿 ,外表更是顯眼醒目。
這一晚我們哪兒也沒去,直接訂哩老師烤好到府烤肉,精緻且豐盛的晚餐。
用完餐跟大福提議想到外面散散步,他順便拍夜景,好喜歡宜蘭的鄉間小路,大口呼吸著最愛故鄉的空氣。
晚安我的愛❤️
一早就見到主人及管家大姐們細心且忙碌地準備大家的早餐。
早餐是中式早餐,結合宜蘭當地特色美食,例如最具代表性的鴨賞,還有多種蔬菜、現烤麵包、沙拉、餐後現切水果,主人還會一一詢問大家想喝現煮咖啡、牛奶或是其他飲品。
採buffet自行取用,菜盤若是空了會一直補充,不擔心不夠吃。
餐點真的非常營養豐富、鹹淡適中的美味,吃完元氣滿滿
早餐結束後的凱文和臻臻,把握時間繼續玩桌遊。
每房皆有提供魚飼料,如果覺得不夠,後院也有魚飼料販售機可以加購。
因為後院的設計是開放式的平台,如果小孩要來後院餵魚,大人要一同陪伴,注意安全。
餵魚其實很療癒,就算我們長大了,也覺得很好玩呀~
退房前的大合拍是必需的,記錄每次相聚歡樂時光,謝謝貴人小天使招待。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