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東縣東河民宿推薦-吉院子民宿-簡約清新、舒服安靜宿一晚。

鄰近都蘭山林與太平洋海的吉院子,環境清靜幽雅,庭院空間舒適,距離全台最美的路邊攤-玩冰箱非常近,步行可到。開幕後持續關注,期盼有機會能入住,終於在花東之旅時完成心願。

吉院子有多間雙人房、都蘭山四人房、曙光四人房、太平洋的風四人房、吉院子家庭房(限接待2晚以上住房),全館包棟可以住上22位(民宿主人也同住在內+連續假日不提供包棟)
接待大廳辦理入住手續,原本想訂吉院子家庭房,不過當日已被其他住宿旅客預定,覺得好可惜。
明亮舒適的空間,提供旅遊資訊、圖書、公用飲水機、冰箱,讓旅人自行使用。(大廳每日24:00-08:00不開放使用,包棟除外)
今晚入住206太平洋的風四人房
位於二樓的邊間,採光、通風都很棒,沒有過多的裝飾,乾淨也舒適。
房內提供茶包、咖啡包、礦泉水,電視提供中華MOD,不過父子通常都自備電子遊樂設備連線。
衛浴空間採淋浴設計,全戶使用軟水,洗完澡皮膚會咕溜咕溜滿舒服的,不過洗完澡要注意地板未乾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小心跌倒。
活動式的置物空間架,擺放備品及毛巾,也滿有創意的。
坐在陽台沒有吵鬧和喧嘩聲,只有來自太平洋的徐徐微風吹來,小童滑手機、大人發呆看風景,舒服也愜意。
因為下午在玩冰箱吃很飽,本來不打算外出吃晚餐,最後忍不住還是找了東河的有間惦熱炒餐酒館用餐,我們外出旅遊真的很少餓到。
吉院子供應西式早餐,採一人一份,健康簡單,麵包很好吃,不夠還可以再續加。
吉院子步行約十分鐘路程,會有一個秘境沙灘,據說非常美麗,有機會記得來探險吧~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