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蓮富里美食-富鄉咖啡食堂FUXIANG-酥脆飽滿魷魚超份量-CP值高的鄉間餐館-寵物友善餐廳。

淳樸美麗的富里小鄉鎮裡,有一間位於富里火車站附近的富鄉咖啡食堂,販售中&日式米飯套餐、義大利麵、燉飯料理,每道餐點價格約200元左右,炸物、厚片、甜點百元有找,還有咖啡及飲品,多元化的餐點適合全家人各取所需,因為距離低調民宿只有十分鐘車程,決定帶家人前往用餐,餐後感想物超所值,超乎預期的滿意。

富鄉咖啡食堂
電話:03-8831966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中山路179號
連結:FacebookGoogle評價GoogleMap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0:00(周一公休)

在夜幕低垂的鄉間街道上,黃白招牌特別顯眼,停車只要是白線、空地、不擋路皆可停,非常方便!
原本是汽車保養廠,因父親退休後,老闆與父母同共改造成餐館,店名源自於”花蓮“,所以直接取名為:富鄉,簡單明瞭。
工業風的設計,前排有大油桶改成高腳桌,後排是適合多人用餐的長排座位,我們安排最後面八人座位區,雖然九個人,加一張椅子後也不會擠。
沒有收服務費,所以需要的水&水杯、餐具用品、調味料皆自取,還有兒童餐椅,提供給小小朋友使用,設想周到。
菜單明細
每位低消為一品項,加88元昇級套餐
(紅茶or可爾必思、餐包、每日甜點)
從圖片上就能感受到餐點非常豐盛,選好餐點直接到櫃台點餐,餐後再結帳即可,餐點現點現做,但沒有等太久,滿快速就送上餐點。
青醬魷魚義大利麵-灑上濃濃起土粉,有最愛的玉米筍搭配。每次吃義大利麵,媽媽總是會要我們幫她點青醬口味,我也很愛青醬勝過其他口味,只是上桌時有點驚喜(嚇),魷魚居然是整隻送上桌,沒有在客氣的!超大方啦!
青醬鮮蝦義大利麵-這份是將超大魷魚換成鮮蝦,份量一樣足夠,其實沒有加88元也是吃很飽捏!
唐揚雞肉咖哩+歐姆蛋-每次出遊時,要回民宿或飯店時,都會去超商再買個零食、飲料與肚子同樂,看到這盤覺得超商離我們越來越遠,老闆應該是想讓每位客人飽到天靈蓋,才想放客人離開餐廳吧。
泰式椒麻雞-有包含白飯、湯、小菜,來富里當然要品嚐香Q的富里米。
招牌之一的泰式椒麻雞,酸辣開味的醬汁、爆香辣椒、灑上蔥花,香酥脆口卡滋卡滋,擔心太油可以配上生菜均衡口感。
手工限量芋頭丸-雖然不是很大顆的芋球,但因為芋泥綿密鹹甜好吃,芋頭控最後還加點二份。
配上飲品結束完美的一餐,最後雖然還是有去7-11逛逛,但完全沒有想買零食,如果與親朋好友到富里鄉遊玩,富鄉咖啡食堂是一間很棒的選擇,分享給大家參考。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