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蓮豐濱景點-大石鼻山步道(龜庵山)-蔚藍海景/木棧階梯,來一場小運動吧!

網友分享在豐濱海邊有一條CP值很高的大石鼻山步道,全長750公尺,全程走完不花一小時,就可以居高臨下欣賞海天一色的太平洋寬闊美景,終於有機會來體驗,是不是如網友說的輕鬆好走。

大石鼻山步道|龜庵山步道
連結:Googlemaps評論
停車場位子不多,大約10來個左右,滿位時,需要等一下。有公廁可以使用,洗手水非常冰涼,炎熱的天氣,走完步道來洗臉洗手非常舒服。
是大石鼻山,不是大鼻石山,我承認一開始會唸錯…
南北端各有出入口,攻頂後除了可以依原路折返,時間充裕的話,可以考慮全程走完一圈。
全長真的只有750公尺,不用一小時可以完成,難易度是三顆星星。
不過…入口放眼望去,馬上有人問:都是這樣的樓梯嗎?其實我也不清楚,對完全沒運動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是挑戰(吧)
對面有賣飛魚卵香腸、烤飛魚、飲品…,下山如果餓了,是補充能量的好選擇。
看到這裡,恭禧已經完成第一段階梯。
你可以停下來休息先欣賞一下山海美景。
修繕後的步道,是非常平整好走的。
真的要說辛苦,應該是除了涼亭,步道其實沒有遮蔽物,所以建議大家不要正中午來,除非你非常耐熱。
到這個涼亭,算是第二階段完成了。
更高處的視野馬上不同,可以遠眺豐濱沿岸海灣。
第三階段…嗯…就是慢慢走,一定可以到達,只要你願意。
爬累了嗎?轉頭看看寬闊海景,你會覺得什麼都好,就會有動力繼續向上前進。
是不是更美麗?想想你剛才在這座涼亭呢~現在卻變成讓你眼睛為之一亮的風景畫。
大石鼻山步道不適合推車,所以建議帶寶寶或不方便行動者,先不要上山哦~不過這位多多寶很舒服。
最高處的涼亭大家都完成了,太累就坐著欣賞海景吧!大家聊著說跟龍洞灣岬步道有點相同,只是大石鼻山步道階梯多了一點(笑)
超開心戰隊首腦決定再往上走,屬下雖然有點哀怨,但也得一同行動,難得來一趟,一定要衝上去看看。
結果不用二三分鐘就走到了,設有一張長木椅,也可以坐下欣賞磯崎海岸。
左側有深色彩繪屋頂,是等一下要用餐的餐廳-海明漾泰式料理景觀餐廳
全新開幕的海明漾泰式料理景觀餐廳,全館峇里島風格,主打泰式精緻料理,有興趣不妨來試試。
合拍完就結束這個景點,恭禧大家完成了!
下樓梯也是種考驗,結果隔天有鐵腿的感覺。
大石鼻山步道對有運動的朋友來說,是小菜一碟,但完全沒有運動的朋友,因為階梯算多,會比較吃力一點,不過,有心一定都能完成,還可以欣賞到無價的海岸美景,提供給大家參考。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