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三星親子景點-星寶蔥體驗農場(上)鄉間小路動物導覽、互動體驗|水餅乾咖啡廳招牌流淚奶酥雲朵吐司。

寓教於樂的優質親子景點-星寶蔥體驗農場,可以體驗拔蔥、洗蔥、蔥油餅DIY之外,新開幕不久的鄉間小路,提供動物導覽、互動體驗,園區雖然不大,不過採分時段入場、有專業導覽員細心解說、耐心指導,讓我們除了可以近距離接觸梅花鹿以及迷你驢之外,也更清楚牠們的習性。結束動物體驗活動之後,還有水餅乾咖啡廳,提供鹹食、甜點,完全不擔心會餓肚子,推薦大家可以來走走。

星寶蔥體驗農場鄉間小路|水餅乾咖啡廳
電話:03-9891048
營業時間:09:00~17:00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東興路7-5號
連結:官網線上預約水餅乾Cookie fun評論
我們先到星寶蔥體驗農場櫃台報到,導覽員會再帶到水餅乾白色咖啡廳集合解說,動物農場則是在咖啡廳的後方。
入場費用每位是200元(六歲以下免費),附飼料還有50元全區折抵券,也可以選擇動植聯合套票/350元(含一把牧草或草粒,50元抵用券+三星蔥田導覽、拔蔥、洗蔥、蔥派DIY、三星蔥伴手禮。)
小火鳥開心的與小鳥媽媽討論著,應該是很想快點進去餵食動物們吧~
園區其實不會很大,但有漂亮的台灣梅花鹿,以及來自北美的迷你驢。
我們是參加10點鐘左右的場次,體驗時間大概是 30~40分鐘,含20分鐘動物知識導覽及20分鐘餵食互動。
親切的導覽員對孩子們非常有耐心地解說如何親近動物與餵食方法。
沒想到牠們牧草吃很快,根本秒殺,是不是一早太餓了呢~
色彩繽紛的小提桶裝著可餵食的牧草粒。
可以像鈞鈞一樣將牧草粒放在手上,牠們就會主動來吃。
小火鳥是這樣豪邁餵食。
再往內走會看到導覽員說卡通史瑞克出現的驢子,真的好可愛呀!
除了餵食之外,你可以摸摸牠們,觀察牠們。
大鈞從小就喜歡與動物們接觸,也很有耐心對待牠們,媽媽覺得這點很棒!
雖然餵食的時間不長,但這是是很棒的親子行程,不想去人擠人的農場,那就來小而美也有控管人數的鄉間小路吧。
出發前正煩惱要帶朋友們去哪裡午餐,沒想到鄉間小路水餅乾就有提供鹹食、甜點、飲品,所以就在這裡用餐。
水餅乾若未購買動物體驗門票,也是可以入內用餐,每位的低消是100元。
遠遠看見簽名,是我們最愛看的鬧著玩,他們有一集宜蘭遊,就有來過鄉間小路,有興趣可以上網觀看,很有趣。
菜單餐考,除了超人氣的流淚吐司之外,還有義大利麵、披蕯(隨餐附紅茶)
櫥窗內有飲品及多樣甜點。
甜點看起來都好誘人,每一種都好想點來試看看。
乳酪蛋糕上的裝飾的小驢子好可愛,有加分效果。
彩虹造型的蛋糕,最容易吸引孩子的注目的眼光。
等待餐點的時間,四處逛逛,販售許多可愛的小物,有飾品、玩偶、包包…等等。
如果家中有女娃兒,一定會買很開心,實在是太卡哇伊了。
上菜囉~金棗遇到鴨賞披薩利用宜蘭特有名產鴨賞及金棗製作而成的特色披薩,是人氣餐點之一。
香烤雞腿排義大利麵套餐-有白、紅、青醬,可以三選一,我們選了白醬奶油,會附上一杯紅茶,兄弟很快速完食。
相當知名的奶酥朵朵套餐(奶酥厚片吐司+150元飲品任選)特調完美比例的奶酥醬,香醇濃咬一口心滿意足,果真是當之無愧的人氣餐點呢,飲料是選了西西里氣泡咖啡,喝一口馬上清爽透心涼,神清心情爽。
鮮奶烤雲朵棉花糖厚片吐司是有加巧克力醬,如果孩子不能吃巧克力,要事先告知店員不要淋上去哦。
再加點的甜點,吃飽後準備出發去隔壁的星寶蔥體驗農場做蔥油餅DIY體驗。
最後再請大福幫店內販售的娃娃拍個照,質感都很棒,喜歡就帶回家紀念吧~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