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墾丁美食【小觀山鹹粿】-墾丁必吃平價美食-無敵海景觀夕平台-喝熱湯免費,古早味最對胃。

墾丁有間古早味人氣小吃店-小觀山鹹粿,一直以來是好友火車哥心心念念的古早味小吃,究竟有多大的魅力,讓平時只追米其林摘星★★★餐廳的他,相約大家一同奔向國境之南的動力?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小觀山鹹粿?
電話:08-8867263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40號
營業時間:平日14:30~18:30、假日12:30~18:30(周二公休)

⇧⇧小觀山鹹粿有著居高望海的地理優勢,是欣賞無敵海景、日落夕陽的好去處。

午後時光與三五好友同聚一起,坐在電線纜軸變身的大圓桌,樹蔭下徐徐微風吹來,吃著台式下午茶小觀山鹹粿,聊聊天好愜意。

⇧⇧價目表
佛心價格,湯免費供應,一盤接一盤沒有負擔。

⇧⇧滋滋作響的大鐵盤,老闆細心翻轉著香氣誘人的米腸與香腸,後面的大圓鍋裡面,就是火車哥心心念念的超人氣鹹粿。

⇧⇧燒鹹粿/40元⇧⇧
以前菜菜覺得燒鹹粿並沒有那麼吸引人,主要是這裡風景優美是個賣點,但是這次再訪,覺得燒鹹粿煎的恰恰的表皮有點焦又不是太焦,搭上油蔥酥的香氣四溢、內餡入口即化順口,神奇的覺得好吃耶?,下次就要帶家人衝一波。

⇧⇧小關山鹹粿的甜辣醬是小吃的靈魂,微甜微鹹剛剛好,淋上滿滿甜辣醬配上燒鹹粿,每一口都是難以忘懷的味道!對了!這天要感謝火車哥招待大家享用這人氣台式下午茶,大家吃得好開心呀。

⇧⇧糯米腸/40元⇧⇧
皮薄紮實滋味好,必點人氣小點之一,好友雷雷最愛這道啦?

⇧⇧香腸/30元⇧⇧
肥瘦均勻的香腸,也是每次必點項品之一。

⇧⇧香烤旗魚黑輪/15元⇧⇧
因為剩五條,貪心的我們通通掃光,嗯~~下次還是留一些給其他旅客分享,旗魚黑輪有一天會找到他的知音。

⇧⇧同場加映⇧⇧
這一晚也到多久餐酒館報到,一人掌廚餐館,所有的餐點現點現做,可能會等到晚餐變宵夜,如果有興趣不趕時間的朋友再參考到底要等...多久餐酒館。

⇧⇧雖然等很久,願意等的人還是很多,是恆春人的深夜食堂。

⇧⇧餐單參考如上,提供給願意花時間等待的朋友參考。

⚐ ⚑墾丁四天三日遊⚐ ⚑
DAY①
台北➜車城福安宮林媽媽綠豆蒜邱家生魚片二店/後壁湖台電南部展示館小觀山鹹粿日安寶貝Bonjour Bébé小巴里島岩多久餐酒館樹夏飲事夜拍
DAY②
等咧粉圓恆春店➜海角賽車樂園➜麋谷 Migu village➜勁風小型甩尾車場墾丁分店➜珊瑚園民宿白砂灣墾丁大街
DAY③
妙妙廚房➜龍磐公園雲太美不想下山沛朵廚房龍磐公園觀星
DAY④
覓manmade大同火雞肉飯嘉義品安豆漿豆花➜台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