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投住宿推薦-悠森境渡假村,千坪綠地戶外草皮是最棒遊戲場,暢遊九族文化村首選住宿點。

悠森境渡假村擁有多種房型供旅客參考:獨棟閣樓小木屋獨棟景觀大別墅歐式鄉村雙人&家庭房歐式景觀雙人&家庭房歐式鄉村蜜月房。戶外寬闊舒適的綠地草皮及大大小小的瑜珈球,讓旅客盡情遊戲玩樂。提供自家烘培咖啡、茶品,熱情的員工親切的與旅客話家常。而這次入住的獨棟閣樓小木屋內,除了有幼童玩具之外,居然有大人喜愛的麻將設備,是官網沒有看到的,所以大家超驚喜的!這裡也是距離九族文化村最近的住宿地點,在櫻花季更是一房難求,趁這次入住,順便介紹給朋友們。

悠森境渡假村
電話:04-92898666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金天巷42號

連結:官網評論GoogleMapFacebook

進入園區遠遠就見到大樹包圍建築,還有大草地,感覺好放鬆,真的是來渡假呢~
在草地上盡情奔跑、玩耍,真的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同樂。
多樣化的房型,提供不同需求的旅人,我們人數多,分別訂了獨棟景觀大別墅歐式觀景家庭房
獨棟景觀大別墅-有兩間獨立雙人房、一間四人房,總共可以住八人。
對面是歐式鄉村系列房型,有戶外獨立露天庭院,有見到旅客在戶外泡茶聊天,感覺也不錯。
進房後,一群大人們看見官網上沒有介紹到的麻將桌,歡呼了起來…然後就坐下來忙碌了。
56坪大空間,室內瀰漫著淡淡的木頭香,也提供小孩們可以玩的巨型積木,小孩超喜歡呢~長桌則是大家聊天吃零食最棒的區域。
獨棟景觀大別墅雙人房空間(加大雙人床組6尺x6.2尺)
獨立乾濕分離淋浴空間、也有免治馬桶,此房型有浴缸。
獨棟景觀大別墅二樓寬敞的四人房(加大雙人床組6尺x6.2尺)
因為整間是木屋,隔音稍弱一點,不過因為整棟都是自己人,比較沒有影響。
再參觀今晚入住的歐式景觀家庭房。四人房分成景觀、鄉村兩種,差別在景觀的房型是新蓋的,沒有露臺或庭園,所以室內空間感比較大,鄉村房型是有一個小庭園,但室內空間感就略為縮減,大家可以評估自己喜歡哪一種房型。
全館都沒有電梯,住高樓層的需要走樓梯,我們有事先尋問且告知需求,所以分配在一樓的房間,走出去即到大草皮區,藍色鄉村風格的房型,溫潤的木質地板是勳弟的最愛。
10坪大的空間,一樣有二張乾淨且舒服的大床(5呎*6.2呎)
迎賓小點有悠森境自家烘焙濾掛咖啡與日月潭18號紅茶包,洗浴備品也有供應,不需要自備。
衛浴空間雖然沒有泡澡的浴缸,但是寬敞舒適,如果需要嬰幼兒澡盆,在訂房時提早告知,會依先提出需求者房客保留。
下午除了忙碌摸牌的大人們,小孩也忙進忙出在草地與房間來回玩樂,晚餐也在中式餐廳>>請參考森居食堂簡單解決,不再出門,晚一點餓了再吃泡麵。
一早用完早餐後,再四處探險一番,結果發現悠森境渡假村距離九族文化村真的非常近,步行就可以到了耶!
建議如果想來九族文化村的友人們,就住在悠森境渡假村,玩累了,就可以回民宿休息,可以節省時間且方便。
以前學生時代的二天一夜遊、三天兩夜遊,總會安排的必遊景點。
一年一度的櫻花季非常壯觀美麗,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前往參觀。
懷念的遊樂設施,還是非常受歡迎。
趁退房前的時光來些大合照,坐在這裡像是回到學生時代,上演了一段學生時代的劇情XD
最後大家開始活動筋骨,玩起報數球,雖然發生意外小插曲,但樂趣不減。
悠森境渡假村是非常不錯的住宿點,光是滾大球,我們就玩得非常開心,而且就在九族文化村旁邊,也很推薦給正在找九族文化村住宿的朋友們。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記錄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