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市瑞芳不厭亭-環繞山景、視野遼闊,台102線公路上,近九份老街等知名景點。

不厭亭位於雙溪與九份交界處,因為汽車廣告拍攝後變成熱門拍照景點,也是許多重機車友最愛的一條台灣公路,臨近許多知名景點及步道:九份老街黃金博物館報時山觀景臺金瓜石神社遺址青雲殿基隆山步道無耳茶壺山登山步道…,好多豐富的景點,大家可以好好安排一日、二日遊。

不厭亭
連結:Google評論GoogleMap
營業時間:24小時開放
夜間請結伴同行,並注意自身安全

通往九份老街再沿著曲折蜿延的公路,往上行約15分鐘車程,抵達目的地不厭亭
周邊皆可停車,但停車位不多。
往上走到涼亭,毫不費力,老少皆宜,網友分享不厭亭爬小坡即可眺望遠近風景,像極到了武嶺的錯覺,因此也獲得小武嶺稱號。
涼風陣陣,身心舒暢,二小玩追逐遊戲也開心。
不厭亭可俯視優美筆直的公路,是許多遊客最愛拍照的場景。
努力拍出屬於自己的意境美景照,這一瞬間的永留紀念,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因為還是三不五時仍有車子通過。
遠望過去盡是蜿延的公路,我們只有到不厭亭後即折返至青雲殿
不厭亭確實景色怡人,難怪吸引許多旅客來訪拍照,大家可以安排此處為順遊景點,來吹吹風,看看山景,很舒服的~
另一篇▶▶夜訪不厭亭 ◀◀ 是全家一起陪大福上山攝影的文章照片,可觀賞不厭亭的夜與美。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