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貢寮-卯澳小吃-CP值高的漁村小吃店-兩人吃一碗就很飽,現點現做耐心等候。

東北角寧靜的卯澳小漁村,有幾間當地特色小吃店-卯澳小吃卯澳海洋驛站、卯澳大頭船長小吃….,每家各有支持者,我們選了卯澳小吃,販售著現撈漁獲,最吸引旅客的是料多鮮甜且超大碗的小卷米粉、海鮮湯麵,店家小姐雖然忙碌但客氣有禮,在爬山結束後,吃了超值海鮮午餐,再逛逛小漁村,心滿意足才回家。

卯澳小吃
電話:02-24992321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興街15-2號
相關連結:Facebook評論GoogleMap

位於東北角的卯澳漁村,親山望海,第一次到訪,感覺是非常淳樸寧靜的小漁村,很喜歡
欣賞著眼前的湛藍海景,剛剛爬山的疲勞,通通忘記了。
雖然是寧靜的小漁村,但遊客也不少呢~沿途車子都停滿滿的。
最後停在主祀魚籃觀音的觀音廟-利洋宮前面廣場。
停好車往前走會先經過卯澳大頭船長小吃,評價也不錯,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參考看看。
再往進就到我們的目的地:卯澳小吃,平凡不起眼的小吃店,卻有著滿滿的人潮,不容小覷,必想有吸引旅客的地方。
室外座位區,棚架上有簡易菜單,有阿弟最愛的龍蝦,可惜這次他沒有一起來~有約好下次要帶他來吃看看~
廚師真的只有一位,現點現做,大家如果來用餐,要有等餐的耐心。
每次來東北角遊行,總會喝上一杯石花凍,喝完透心涼~
室內座位區的牆上也有菜單參考,完整菜單可以參考下圖,最多人點的就是海鮮湯麵、小卷米粉湯。
可惜今天只有我們二個人而已,不然好想每道都加一來試試看。
清燙大蝦好撥好拔殼,肉質鮮甜,再來一盤也可以。
厚魚皮+沙魚煙拼盤,店家小姐很好主動告知我們可以點半份就好,這樣吃起來剛剛好不浪費。
等了好久的招牌小卷米粉終於登場,照片雖然看不出很大碗,但實際真的超大份,建議二個人吃一碗就好,小卷真的很甜很彈口,料也非常豐富,比較可惜的是菜菜偏好粗米粉,這裡是細米粉,不過相信一定很多朋友會愛這碗小卷米粉,也有看到同桌旅客點的海鮮湯麵,海鮮更多更豐富,我覺得看起來也非常棒。
最後一道是大福最愛的海瓜子,也是整盤吃光光~滿意!
吃飽再逛逛,原來卯澳有非常出名的石頭屋,也有看到好多旅客騎腳踏車來逛逛呢~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讓人覺不知不覺放慢了腳步,是卯澳小漁村的魅力,也成為這次旅行的最佳心靈解放處。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在〈新北貢寮-卯澳小吃-CP值高的漁村小吃店-兩人吃一碗就很飽,現點現做耐心等候。〉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