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咖啡館-StableNice BLDG-老屋改建的咖啡廳-美拍好場景

老屋改建的StableNice BLDG,除了販售咖啡及小點,是一間空間設計、採光良好,有質感且很好拍照的咖啡店。此外,南寧街83巷弄內還有其他特色小店:植感大叔的日常原印臺南 IMIN Tainan什物文具店 Shiwu Studio喃寧 nan_ning_vintage…除了喝咖啡之外,還可以吃泰式料理、逛逛文創商品,穿梭懷舊老街與現代潮流,來個不一樣的台南悠遊行。

StableNice BLD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83巷9號
營業時間:10:00–18:00(周二公休)
連結:FacebookGoogle評論GoogleMap

此次是陪同友人前來StableNice BLDG,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網美在此街景拍照,可見是網紅集散地,遇見許多漂亮的女孩。
穿插灰黑元素,綠意植搭配出自然美感。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現金付款, 禁帶外食,無訂位服務,生意非常好,到訪當天是客滿,所以最後選擇外帶。
空間質感、風格品味都很到位,一樣是非常好拍照,如果剛好是你會喜愛的感覺,有時間就來一趟吧~
此次多虧好友帶路,才認識了南寧街83巷,希望有一天能吃到另一家植感大叔的日常,大合照結束就北上回台北囉~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