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蓮電梯民宿-咩咩不是羊Mieh’s Inn-市區精選。絕佳位置-寵物友善民宿。

花蓮民宿實住分享-咩咩不是羊Mieh’s Inn,位於花蓮市區菁華地段,五層樓高的公寓,主人是一對年輕夫妻,親切好客、熱情有禮,備有電梯上下樓梯不擔心,提供腳踏車可環繞市中心,散步就能到各大知名小吃店:炸彈蔥油餅、鵝肉先生、國聲沾醬雞排、山東豆漿大王、花蓮香扁食、公正包子、周家蒸餃……美食小吃餐廳多到不計其數,守規定的寵物可入住,馬路對面就有ATM,旁邊還有知名連鎖美髮店,可以讓你髮粧美美渡假去,玩累了也有懷舊感按摩店,專業老師傅資深不馬虎,總之想要乾淨整齊、簡單舒適睡一晚,可以考慮咩咩不是羊Mieh’s Inn!

咩咩不是羊
電話:0921135402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401號
連結:咩咩不是羊 Fb線上訂房評論GoogleMap
進退房時間:15:00~11:00

咩咩不是羊Mieh’s Inn總共有三間雙人房、三間四人房,今天入住的是訂房率很高的301Tiffany藍的四人房。
四人房有很寬敞12坪的大空間,進入房間嚇了一大跳,原來是姐姐特地提早到民宿佈置了房間,準備幫心愛的大鈞慶生,只能著說生父生母也沒有這樣費心搞工(乾笑)。
柔軟舒適的大床,搭配Tiffany藍色,更顯潔白透徹,現場看也是這麼美哦!
這區適合愛拍照的朋友們來與華麗的沙發椅合拍。
基本的毛巾、盥洗備品、礦泉水、咖啡包、茶包、茶杯,還有附上泡麵,熱水壺與冰箱房間內也有,只是我們沒有拍到。
乾溼分離的浴廁,空間非常寬敞。
比起一小包一小包的拋棄式洗浴用品,更喜歡民宿是提供這種補充式的洗浴用品,比較環保一點。
當晚三間雙人房是家人分別人住,空間大約4.5坪,一樣舒適,因為沒有實拍照,從咩咩不是羊線上訂房找到雙人房圖片,分享給大家參考。(圖片來源:咩咩不是羊)
另一間四人房是帶點工業搖滾風的大狗頭四人房(圖片來源:咩咩不是羊)
記得當天到咩咩不是羊Mieh’s Inn應該是八點多了,放好行李立刻帶爸媽走路去附近吃了花蓮香扁食,黃爸說不用吃什麼大餐,這樣的小吃就很棒!也加碼買了鵝肉先生,大家都誇獎鵝肉很鮮甜,肉很嫩超好吃,另外還有國聲沾醬雞排,也是我們的宵夜,我們真的很會吃對不對XD
選定花蓮很強的5+商行,訂做大鈞哥的生日蛋糕,5+商行的甜點用料實在、每個蛋糕就是用心佈置的藝術品,視覺味覺都享受,推薦大家到花蓮可以到5+商行喝個下午茶,吃個甜點也很棒。文章參考➜讓旅人擁有片刻的美好時光的5+商行
住後心得分享:謝謝貼心的主人,也準備驚喜小蛋糕給大鈞,我們會記在心裡的。雖然是寵物能入住的民宿,為了其他房客的住宿品質,會與寵物主人約法三章,希望能遵守規定再入住,主人家很注重每個細節的清潔,打掃非常乾淨,所以沒有任何異味,這點真的非常棒,大家可以放心。再來位於大馬路旁邊,但晚上街道上是安靜的,我們一覺好眠到天亮,房價也不高,非常適合不想花太多預算在住房的朋友們,我們也期盼下次再繼續來玩!
補充:在地人的日常,我們也來品嚐-因為咩咩不是羊Mieh’s Inn沒有提供早餐,所以隔天一早散步到巷弄內的人氣傳統早餐店-山東豆漿大王,平價好吃也不貴,除了人氣餡餅之外,也點自己最愛吃米粉羹,滿足的一餐!如果你問什麼招牌必點?菜菜覺得你最愛吃的,就是你心中必點的招牌。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