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早午餐-不挑食Butiaoshi-有勇氣的人才能戰勝討厭的食物-今天不挑食-親子、寵物友善餐廳

今日好友招待吃一餐,精心挑選了高鐵桃園站附近的不挑食Butiaoshi,販售早午餐、咖哩飯、鬆餅、炸物、輕食、飲品不挑食Butiaoshi除了適合親子共餐、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也因為清新柔和與素雅木質的風格裝潢,所以也受到許多網美關注,因為非常好拍照!餐廳外面就是共融式特色遊戲場-臺灣橫山書法藝術公園,玩耍、散步、用餐一次到位,待上半日不是問題。

附近熱門景點參考:臺灣橫山書法藝術公園Xpark新都會型水生公園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青塘園遊客中心青埔運動公園

不挑食Butiaoshi
電話:03-2873999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大智路99號
連結:FacebookInstagramGoogle評論GoogleMap
供餐時間:大早餐、咖哩、輕食至16:30、飲料、鬆餅至17:00ㅤㅤ
營業時間:平日09:30~18:00、周休二日09:00~18:00(周一公休)

過馬路就是今日聚會餐廳不挑食Butiaoshi
好友們一大早就從四面八來桃園集合,為了吃美食,大家都很努力。
白色簡約風格的餐廳,清爽怡人,乾淨舒服,真的很喜歡。
不收服務費,有設置自助區,水杯、餐具、餐紙、調味料、餐墊,皆自行取用。
利用木質物品、綠色植栽打造溫馨舒適的空間感,我們安排坐在二樓座位區,上樓看看囉~
正對臺灣橫山書法藝術公園景觀第一排,視野極佳,是二樓最棒的位子,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風景,放假就是要好好的放鬆渡過呀。
兒童繪本故事區-小和室開放空間,非常適合讓孩子們在這裡看書、玩遊戲等餐不無聊,因為我們算是最早到餐廳用餐的客人之一,小朋友們自動自發坐在這區,甚至完全佔領?。
大人們坐在正中間的大餐桌區,除了外宿,我們非常難得的一大早集合一起用餐,真心感謝招待。
發現好勵志吸水杯墊:有勇氣的人才能戰勝討厭的食物、今天不挑食。看完後反省挑食的自己三秒,繼續挑食?,有些食物就是過不去呀,你也是吧?
詳細菜單參考:不挑食Butiaoshi
選好餐點到一樓點餐結帳。
目前只能現金結帳哦!再來就是期待餐點上桌~
什麼都有大早餐手打漢堡排佐紅酒醬
什麼都有大早餐莎莎醬烤雞腿排
什麼都有大早餐今天比較愛牛肉
今天想吃飯-吃不膩的梅花豬咖哩-飲品也有:紅茶、咖啡、無咖啡因飲品,三擇一。
搭配一點營養時蔬是必要的(櫛瓜、紅椒、黃椒、玉米)。
今天想吃輕一點點脆脆的雞肉烤餅,一上餐迫不及待伸手拿餅,因為太香了。
酥脆餅皮夾著滿滿起士及鮮嫰雞肉塊,突然懷念起墾丁民宿-日安寶貝的早餐?,都是令人難以忘懷的餐點。
減肥是明天的事情:炸物海味酥炸蟹肉餅
帶點厚度的炸蟹肉餅,大家一起分食,建議要趁熱吃,才不會有油膩感哦!
菜單參考來源:不挑食Butiaoshi
菜單參考來源:不挑食Butiaoshi
菜單參考來源:不挑食Butiaoshi
菜單參考來源:不挑食Butiaoshi
菜單參考來源:不挑食Butiaoshi
菜單參考來源:不挑食Butiaoshi
這次沒有機會吃到鬆餅,聽說滿好吃的,下次有機會,也想試看看。不挑食Butiaoshi是適合喜歡拍照、帶寵物、好友聚餐的優質餐廳,如果你也喜歡就筆記下來囉!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