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東美式餐廳-山姆漢堡Sam’s Burger-美式漢堡大口滿足-寵物友善餐廳。

身為觀光客的我們,每次來台東市總習慣往台東觀光夜市飽餐一頓,但今晚想來點不同,決定來到台東美式好味道-山姆漢堡Sam’s Burger,因為除了招牌漢堡堡,也有義大利麵、奶油風味飯排餐,多樣化的選擇,不用擔心沒有喜歡的餐點,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二話不說訂好位子就出發。

山姆漢堡Sam’s?Burger
訂位專線:08-9311760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開封街727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連結:FacebookGoogle評價GoogleMap

來吃漢堡啦~是的!出來旅行就是要胖一輪,吃遍各地的美食才是王道。
年輕正妹帥弟店員個個親切待人、客氣有禮,留給菜菜極好印象。
中間半開放式包廂空間,雖然視覺空間感覺窄一些,但保有私密的用餐感。
遇上最愛的復仇者聯盟手繪牆,教著漢堡的食用順序,壓扁扁最後大口咬下,搭配飲品,滿足!
因為寵物多多的緣故,安排坐在靠窗邊沙發區。
菜單也看得出有一些歲月痕跡,每人低消60元/不收服務費,點套餐汽水飲料無限暢飲若超過60元的飲品,需補差額即可,密密麻麻的選項,光是漢堡就有20多種口味,所以花了一點時間選擇。
小kiki愛吃花生醬牛堡堡$220
看見滿滿的特調花生醬,完全無招架之力,整個被征服啦~花生控點起來!(菜菜其實就是為了花生醬來的),不過覺得生菜可以再多一些些更好!
BBQ碳烤牛肉起司堡$230
清爽開胃的鳳梨片,是解膩好幫手!愛吃漢堡的大鈞說非常好吃,他很喜歡另外萬一有機會來山姆漢堡,可以挑戰一下山姆三天沒吃堡,網友分量份量非常大,吃完會變成「三天不要叫我再吃堡」?。
墨西哥辣味牛肉堡$230
手打牛舖上香濃起士片,再淋上特製辣牛肉醬,最後灑滿墨西哥辣椒,雙重辣度,無辣不歡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香草奶昔&草莓奶昔$100
以前最愛麥當勞的奶昔,自從停售後,也少有機會喝到,身為奶昔愛好者,一定要點來試看看!濃郁可口很滿意
除了全系列的招牌漢堡,也有勳弟最愛的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多樣化的山姆漢堡真的好適合我們家,最後還有集點卡,可以無限期使用,我們今天就集滿一張,下次消費直接換一份套餐。
離開前發現的小驚喜,原來女神徐若瑄也來過山姆漢堡
山姆漢堡的價位中等,CP值不錯,是適合家庭聚會、生日慶生的美式餐廳,推薦給喜歡漢堡的朋友們。
最後雖然很飽,還是和家人再去逛台東觀光夜市,然後再到✨✨星星部落✨✨,欣賞台東迷人的夜景。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