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蓮新城景點-曼波海灘Manbo Beach-挑戰堆石疊疊樂-來聽石頭海浪聲-自然音律療癒紓心

位於七星潭北端的曼波海灘海天一色、佔地廣闊,遊客比起知名的七星潭相對少一些,鄰近的花草集花藝民宿,近幾年會在曼波海灘舉行堆石疊疊樂創作藝術活動,吸引許多人前往挑戰自己的極限創作,也促使曼波海灘聲名大噪,除此之外,近期因為天空之鏡加速人氣爆漲,所以也前來一探究竟,看看這片海灘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

曼波海灘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花8鄉道8號
連結:Google評論GoogleMap
開放時間:24小時(無人管理,自身安全需注意)

曼波海灘入口處指標-右上是用漂流木做的曼波魚,看得出來嗎?
午後傍晚此處的樹林的小黑蚊比較多,比較介意的朋友,記得防蚊液帶上使用。
入口處對面的花草集花藝民宿有提供付費清洗:洗澎澎100元、沖沖腳50元、上廁所20元,因為曼波海灘不適合下水玩,所以我們沒有付費清洗,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
不到一分鐘就走到曼波海灘,遠遠見到旅客和石頭藝術裝置排隊借位合照,拍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不過最近有聽說,作品有遭到人為破壞,所以前往曼波海灘,或許見不到作品,要有心理準備哦!不過你也可以自己動手體驗疊疊樂,別有一番樂趣!
海浪聲輕輕拍打著,石頭隨波逐流滾動,單純、直接、沒有修飾,形成的自然音律,聽著聽著心情也跟著放鬆。
大鈞看浪來了往岸上跑,浪走了繼續堆沙,碰到水很開心,玩得不亦樂乎。
關於網路上盛傳的天空之鏡,我們只有找到上圖這條有些異味的綠氧化小河流(當天有些味道,真心不騙?),人潮也是三三兩兩走過來拍照,或許有更秘境的地方,但靠雙腳前進的我們,已經不想再往尋找了XD。
曼波海灘適合想放空的朋友,但無遮陽處,需注意防曬,建議午後或是涼爽時分,再前往遊玩。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出遊?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