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嘉義東區美食-阿宏師火雞肉飯、源興御香屋二店、品安豆漿豆花,一網打盡吃飽喝足

YouTuber美食水水千千前陣子推出一集:水水做伙吃透透嘉義篇蔡阿嘎推薦了阿宏師火雞肉飯,吸引菜菜筆記了起來,是因為與最愛的二家「蕭老師火雞肉飯」、「劉里長火雞肉飯」,共同點是皆提供最愛的火雞肉片飯,這次嘉義行就試看看阿宏師火雞肉飯是否能晉級嘉義雞肉飯最愛之一,此外走路3分鐘還有2020年全新開幕的源興御香屋二店品安豆漿豆花只有一牆之隔,剛好可以正餐、甜點一次滿足,快來吧!

南下嘉義直接衝到第一個目的地:阿宏師火雞肉飯,位於光華路與成仁街口,紅色顯目的招牌非常醒目,車子可以停在建安停車場,走路大約三分鐘200公尺。
這天搶了頭香,店家還在準備當中,提早到不用排隊,很開心!
因為天氣炎熱,貼心的店家讓我們提早入座等待,嘉義鄉親就是這麼和善?內位座位大約有30~40位,寵物也可以入內哦!
琳瑯滿目的涼菜區,也是不可少的美味佳肴。
外帶便當個個不超過100元,真的是超佛心的價格。
菜單參考如上,衝著好吃的火雞片飯來的,雞肉片肉吃不夠還有火雞肉盤可以加點。
好吃的雞肉片飯,除了肉片要新鮮柔嫩之外,淋在飯上的醬汁也是關鍵,太多顯油、太少偏乾,阿宏師火雞肉飯的醬汁濃淡合宜,灑上油蔥酥提昇香氣,配上一片黃色醃蘿蔔片,有人會挑掉不吃,可是菜菜很愛這片古早味,因為超級下飯,就是棒!
涼拌豬肝網友說是必點,喜歡的朋友可以試看看是否有合你的胃口。
大福覺得紅色帶花桌布非常有鄉下阿嬤家的感覺?,台式復古懷舊風格也是有特色,阿宏師火雞肉飯有比預想中的好吃,回訪率也是100%,因為除了雞肉片飯好吃、員工親切、位於鬧區卻好停車、週邊美食林立,文化路夜市也在附近,很適合旅客步行吃好逛滿。
同場加映:源興御香屋二店
這家真的是源興御香屋為了分散人潮特別加開的二店哦,屹立不搖人氣不敗飲品葡萄柚綠茶,高含量的葡萄柚內含維生素A、C,膳食纖維具減肥效果(笑),最後加上一顆酸梅,清涼退火、四季皆宜的好飲品,總是觀光客必朝聖的景點之一。
源興御香屋二店一早10點開門已經有排隊人潮了,還好我們也是10點先來排隊購買,想到之前想來源興御香屋總店時,常常先打電話預訂,電話常要多打幾次才會通,真心不誇張,電話通了人生也光明了,再到現場取貨時,看到滿滿人潮,覺得不用花時間等叫號,風風光光就可以取貨好開心,是在跩什麼啦XD!總之想告訴大家,可以打電話預訂,就不用花時間等哦!
假日就是供應以上飲品,店家貼心提醒所有茶飲建議:半糖少冰,大家就好好試看看源興御香屋特調的黃金比例吧!
搭配阿宏師火雞肉飯,是一頓美好的台式早午餐。
其實源興御香屋二店是因為有一次專程來吃品安豆漿豆花,無意間發現的,因為二家店就在隔壁,這家是水水做伙吃透透嘉義篇裡面,大家狂推的豆花店。
好吃的豆花不用到安平,好吃的林聰明沙鍋魚頭也在隔壁,嘉義市東區美食真的太多了!
品項多樣的品安豆漿豆花,選擇障礙重的菜菜,最後還是選了消暑提神的檸檬焦糖豆花,鈞鈞選了雪綿冰配上小珍珠,沒想到來嘉義除了阿娥豆漿豆花,我們也嚐到了不一樣的豆花,都是美味的甜點好店,可以推!
菜單來源:品安豆漿豆花

阿宏師火雞肉飯
電話:05-2233467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108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連結:FacebookGoogle評論Google Map

源興御香屋二店
電話:05-2238289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29號
營業時間:平日9:00-20:00 假日10:00-21:00

品安豆漿豆花
電話:05-2280689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35號
營業時間:平日13:00~22:00、假日11:00~22:00(五、六營業至22:30)
連結:FacebookGoogle評論Google Map

?源興御香屋二店就在品安豆漿豆花隔壁

昇攝抒菜的每篇文章能完成,
皆由大福親手拍攝、菜菜編排撰寫,親朋好友共同演出?
或許不是最專業的,但都是花時間用心分享,
把旅程中喜歡的店家介紹給大家,
如果您也喜歡
請幫忙到昇攝抒菜粉絲專頁按個讚?或分享文章
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動力,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